《生命如花,愛情是蜜》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找個無人的島嶼,和海浪沙鷗作伴,誰知道,那裡早已有你的存在

我不知道你從哪來,為了什麼而來,但我希望你能從這裡得到解脫

很多時候我只需要一個人,抱著我,直到我的情緒好起來
-
「泰亨?今天有沒有好一些啊?」睿隣打開病房的門
「有你照顧我當然有」泰亨笑著
「我們下周去辦出院吧?」睿隣坐下說
「當然好哇!太棒了!」泰亨興奮地從床上跳起來
「小姐真的很謝謝你每天來陪他啊」護士打開病房走進來
「沒什麼啦,我也喜歡來」睿隣笑著
-
「你喜歡來喔?」待護士走出去後泰亨問了一句
「是啊,來這裡和你在一起很放鬆啊」睿隣說
「那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泰亨問
「.............................欸?」睿隣停下手邊的事情看著泰亨
「願意嗎?當我女朋友?」泰亨握起睿隣的手
「.............好」睿隣把手放到泰亨的手上
-
在月明星稀的夜晚裡,小小的山坡上,身上的裙襬輕輕飄楊,在不遠處,我看到你向我跑來,邊呼喚著我的名字

「不要用跑的啦!」睿隣跑過去
「不會有事的啦!」泰亨笑著
「我又不會跑走」睿隣笑著
「…………我就是怕妳不要我」泰亨扁扁嘴
「你放心,不會啦」睿隣說
「真的不會?」泰亨看著睿隣
「真的不會,走吧」睿隣牽起泰亨的手
-
我的心,已亂瞭分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