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位 超酷妹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她比C還酷,我看了很多她的手稿,有金工設計,也有一些刺青的圖案,或是靈感來時,自己隨手畫的東西。
  女孩只有20歲,穿著黑色短褲跟黑T恤,一看就是很酷的人。我候位時,他站遠遠的在翻看英文書,入座後,說自己剛從溫哥華回來,妹妹還在美國,因為家裡有些變故,需要負擔妹妹的生活費,希望能支持妹妹繼續留在那邊。我照例問,在這網站上是想要找到什麼呢?她很乾脆回答,只為了錢沒有別的。
  她的一通來電打斷了我們,談話間是跟韓國有關的事,她說自己12歲的時候,在韓國當練習生,我特別「端詳」了一下他的五官,還真的是JENNIE那種時尚圈愛的長相,簡單講就是臉很臭。接著她開始說自己想要做的事很多,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睡前會捨不得,覺得還有好多事沒做,但一天又過了。這讓我想到C,但她比C還酷,因為我看了很多她的手稿,有金工設計,也有一些刺青的圖案,或是靈感來時,自己隨手畫的東西;然後說自己學過茶道,也給我看他寫毛筆字的影片,說字已經練了九年。至此,我已經知道這女孩根本就家境很好,不知為何會出現在網站上,家裡狀況變得再怎麼差,應該也不至於需要如此。
  因為本來就特別愛酷女孩,我當然詢了價,他說十萬,一個月見五~六次。我說十萬我沒辦法,但我可以給六萬,不約定見幾次面,如果你不想見我,只為了約定好而出來跟我見的面,在我眼裡都算不上什麼。
  道別後我在WECHAT上問,家裡到底是要處理多少債務?他說七百,讓我更覺得奇怪,她的樣子實在不像會為七百煩惱的人。開始在想他會不會是代聊,但遇到酷女孩實在是難得,我還是追問我的條件她願意接受嗎?她說可以試看看呀!我就先轉了三萬給他。女孩還問我,是不是下個月初再開始,我回答:「不會計較那麼多啦,我們輕鬆相處就好了。」
  平時她不跟我聊天,更加深我覺得是代聊的疑慮,若聊太多,見面時是很容易露出馬腳的。到了約好見面的日子,她只給我三個小時,我準時到對方卻沒有接電話,我也不覺得意外,心裡認定就是代聊嘛!等了二十分鐘離開,才接到她的來電,說自己睡過頭了。我要她先梳洗,過一小時再回頭接他,打算去知味滋味,過了兩年,餐廳已經搬到另一個新地點了。
  上了車她不斷打呵欠,說昨天畫圖畫到四點,經過中教大他說自己住得離學校很近,我碎念著要她謹慎一點,跟網路上的人見面,個資要藏好,怎麼會跟第二次見面的我,就約在你住的地方樓下呢?她說自己懶,真遇到麻煩再請朋友幫忙處理就好了。
  當時口罩還沒解禁,停好車她不戴口罩就走在路上,說除非有人要求她,要不然自己是不戴口罩的,然後說加拿大人如何反抗政府的規定,抱怨台灣人太聽話之類的。點好餐她便拿起手上的書,認真開始看,我也沒打斷她,直到第一道菜上桌,她才放下手上的書本。我問,你家境一定很好,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她說家裡是很好沒錯,但爸爸遇到一些事,人整個垮了,所以我才主動說我要負擔“這一部分”。ㄜ….所以七百不是家裡全部的債,是她要負擔七百。
  至此我也沒想要怎麼發展了,開始跟他講C的事,說覺得好可惜,如果我前女友能認識你,我在旁邊聽你們聊天,一定是特別酷的事情。離開餐廳後,天氣不錯,我說陪我散個步吧。其實是我想去附近找家小店,上次我跟C在那邊買了些東西,我想回去那家店看看。
  我跟女孩說,錢的事我們可以講清楚,你並不是真的缺錢,感覺不到你到底想要什麼。她說,交男友很累呀,要照顧對方的心情,以前我的男友,卡一定要給我刷,通常一個月都二、三十,有一次我心情不好,配合百貨活動刷了一百多,可以上101的頂樓管制區,但最近不能這樣了啦,我很久沒買東西了,我上禮拜回台北,才刷十二萬而已。
  我說,網站上的男人,經濟能力差不多就像我這樣而已,條件更好的男人,根本不需要上網站,身邊自然會有很多妹子貼上去。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你要找依靠還是得在你的圈子,上這網站對你來說只是浪費時間(心裡OS:包括我的$$),你把時間多留給你自己吧!
  送她去金工工作室之後,我傳訊說,我們培養不出什麼東西的,以後就不見面囉!吃兩個小時的飯花了三萬,失戀真貴。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