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迷途是為了走出悲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樂在愛中迷途

悲傷的人總只能寫出悲傷的詩句,正如同快樂的人總能保持快樂的心情
為妳,我用文字將自己困在死胡同裡,走不出去!
總叫自己不再想妳,卻在悲傷的文字中傾訴著濃濃的愛意,
總說自己已經遺忘,卻在午夜的夢境中回憶著點點的過去。
到底想要欺騙誰?到頭來只有自己................
我想要快樂,也渴望快樂,畢竟和妳在一起,快樂總是多以悲傷,但如今
我在愛中迷途,正如歌中所說:

Lost in love      Air Supply
在愛中迷途    空中補給合唱團
I realize the best part of love
我明白愛情的精髓
Is the thinnest slice
是虛渺的
That it don't come for much
它得之不易
But I'm not letting go
但我也不會輕言放手

I believe this too much to believe in
我相信這不容易使人信任
So lift your eyes if you feel you can
如果你可以,請抬頭看我
Reach for a star and I'll show you a plan
將手指星辰,我將告訴你我們的將來
I'd figure it out
我已明瞭
What I needed was so one to show me
我需要有人來指引我
*You know you can't fool me
你曉得無法欺騙我
I'd been loving you too long
我已經愛你很久了
It started so easy
它開始得如此簡單
You want to carry on
你要堅持下去

#(Now I'm) Lost in love and I don't know much
(如今我)在愛中迷途,我所知不多
Cause to thinking about
因為仔細想想
And felt out of touch
感覺難以抓摸
But I'm back on my feet
但我已重新振作
And eager to be what you wanted
渴望成為你的需求

從前會聽英文歌,是妳告訴我,聽英文會讓英文進步很多,我做了,因為
我想成為你理想中的人,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努力、要讓妳幸福....
如今,我進步了,妳看到了嗎?而現在只能告訴自己,要快樂、要祝妳
幸福!
正如〝毛毛〞所說:

海的蔚藍為了呈現天空的美麗
山的翠綠為了吸引鳥叫與蟲鳴
情的累積為了前世今生的約定
人的傷痛為了感受幸福的意義

我的渴望為了擁抱快樂的自己
愛的迷途為了走出悲傷的過去
妳的消逝為了追求更大的幸福

沒關係,妳要幸福、我也要快樂.........
告訴自己,走出去就會快樂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原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網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用快樂掩飾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寂寞的人消逝在世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的循環。(非宗教)外表看似冷酷無情,卻能拯救其他內心匱乏靈魂的人;外表看似熱絡融洽,卻能通達其他人情感的人。 這兩種人,不該為敵。 為社會、為國家、為世界、為自己,都不該為敵。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4-06-10
    愛的表現方式在創作作品時,愛的表現方法對創作者來說是一大煩惱。   我認為創作者、藝術家、作者等,所有創作的人都會有這個煩惱。   愛的表現方法因人而異,有時還很複雜。   有些人會直接說「我愛你」,而有些人則會在日常生活中表達愛,例如 「買了薑汁汽水,喝了一口,以前的味道也是這樣嗎?」。(くるり -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6-07
    愛的溫度一夜驟冷,心底仍暖,才好與你永久地相偎依,我懷著愛的溫度,對錯都成了過去,就此雙眸入睡,當我再次睜眼而看,老公正在找我,但我忘了帶上眼鏡,視線太暗了又模糊不清,我把頭髮全捲在一起,放在右邊,突然好似他走來了,只有靠近點,才看得清,忽然明白了意思,煩惱放一邊,就能走近有你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岩島子
    2024-06-04
    和合術~在愛情的迷途中尋求指引,我找到了希望昨天晚上我在房間裡,滑了一整晚的手機,一直在網路上找方法,看各種別人的愛情 故事分享,試圖在各種故事中找出有跟我一樣問題的人,然後,有一個幫大家施作感 情和合術的網站引起了我的興趣,雖然我對那些還不太瞭解,但我還是我點了進去, 找到了一位賽思老師的網站。 我本來也是想瞭解和合術是什麼,然後網站上還有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8-02
    桃花姻緣和合術~愛情的迷途:我的舒適圈|緣。絆我沒有地方可以發洩,沒有朋友可以說話,男友也快跟我分手了,也許這些都是我自作自受,我的人生走到這一步好像也是我造成的,我和他交往了十年左右,時間也已經沒辦法計算了吧,交往紀念日記得也沒什麼意義了,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在這段戀情,結果現在好像全都變成功虧一簣,我也開始懷疑這樣到底是不是愛情,我們還沒結婚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愛的永恆是詛咒,自從夏娃慫恿亞當吃了善惡果 史上第一對愛侶亞當和夏娃生活在伊甸園,亞當看管著農作物及牲畜,夏娃作為他的妻子陪伴著,兩人愛著彼此。過著愉快美好的生活,直到夏娃受到魔鬼(神話中的路西法)引誘,慫恿亞當吃了神吩咐不能吃的善惡果,愛情的模樣才有了改變。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5-16
    愛的旅程,目的地是溫柔當自己學會溫柔陪伴自己、也明白這樣的感覺有多美好的時候,就再也不會輕易把自己送入一段不舒服的關係之中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1-08-22
    愛的進行式台灣這陣子處處有溫情, 在快要形成分化的氛圍中 一股無私的正能量集結注入目前最迫切量能危機的醫療院所,藝人賈永婕在短短幾天內用最快的速度募的300多台醫療器材急送醫療第一線感動了無數人的心,在這段低迷的期間這股正能量可否敲醒那些吵翻天失了理性的靈魂? 我看到的是不分彼此同舟共濟的真心,正在為這樣的行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1-06-21
    愛的過去進行式:真愛永遠 - 青少年對愛情的幻想完結篇【#大頭安迪說電影】 Netflix上面的YA電影可說是不勝枚舉,但幾乎清一色都是看過即忘的劇情。因此〖愛的過去進行式〗這部片可以出到第三集也算是非常難得,畢竟它沒有特別的劇情,還是讓安迪心甘情願每一集都看,這部片一定有什麼魔力在。
    Thumbnail
    avatar
    大頭安迪BHA
    2021-03-18
    愛的過去進行式-真愛永遠   這部充滿少女情懷的rom-com終於迎來第三部大結局,真是可喜可賀。我深深記得看第一部的時候馬上就愛上了這部可愛的校園愛情片,它滿足了許多妳對戀愛的遐想。這一次,勞拉不得不面對自己的未來──不僅沒有按照原定計畫和彼得上同一間大學,甚至喜歡上千里之外的紐約大學。勞拉在戀情和學業之間該如何抉擇呢?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