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不見是我們最好的結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上消失了妳的匿稱
彷彿從世界消失一般
也許不再見是我們最好的結局吧!
是的,現今的我已經看透
因為已經再也流不出淚水
對妳,我失望了,在妳無情的拒絕我的訊息時
開口說再見,其實很難
有愛的人捨不得說再見
失去愛的人捨不得付出的感情
悲哉!原來說再見是那麼難
舉起了利刃
想在冰冷的雙手上劃道記號
看著湧出的鮮血,不禁後悔
這樣值得嗎?為妳、為我
看著纏滿繃帶的雙手,為自己流下淚來
原來我是失敗者
失敗到只想逃避
沒有誰該為這樣的結果負責
它只是隨緣的一種偶然
放了吧!
別再緊握雙手
因為它已經佈滿傷口
放了吧﹗
別再緊閉雙眼
因為它已經流滿淚水
算了吧!
也許不再見是我們最好的結局
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只是為何偏偏讓我遇見妳
別說再見了
放心的走吧!
只是算了吧!放了吧!
別再為難自己、傷害自己
擔心-為愛悲傷的朋友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原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時間是止傷的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不會拒絕殘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握你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的緣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的人想快樂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漫畫《第二次向你說再見》:最可憐的也許並不無辜擔任網站設計師的春澤日向收到通知,說高中2年級時失蹤的摯友.音無空的遺體被找到了……卻是藏在高中美術社教室的牆壁裡?!他和美術社的同伴們參加守靈儀式。但在那裡看到空失蹤前所畫的畫時,篠原學長注意到了什麼之後,竟遭某人殺害,日向也受到襲擊!當他再次醒來時,人卻身在「那天」的「那個地方」——
    Thumbnail
    avatar
    依肆/一四
    2024-05-31
    現場|岑寧兒《好久不見你了》:沒有答案或許也是一種答案有時候,不刻意尋找答案,拋下預設立場享受所擁有的過程,讓一切順其自然地發生,帶領自己去到該去的地方,或許也是一種答案。
    Thumbnail
    avatar
    winterblue
    2024-02-06
    也許不懂道歉人似乎都習慣了不正視,就算看出來了,也選擇不點破。
    Thumbnail
    avatar
    藝鄉人
    2023-11-09
    人生或許漫漫長路,也許還看不見盡頭,但我們依然可以循著路標,緩步前行自幼的人生教育 家庭,人類社會化的第一站。對於人生的觀念往往會在與家庭的互動中,從父從母身上潛移默化的學習,而我從小接受到的人生觀,就是凡事都要做好準備,做好最壞的打算。 一直以來,我都是依循家法在過我的生活,但我的心裡卻一直有一個疑惑。 為何要做最「壞」的打算,而非找出最「佳」的打算? 但
    Thumbnail
    avatar
    偶是斜生
    2023-09-16
    也許愛情會因為距離漸行漸遠,但我們不會對吧? 【日日信箱|一封關於遠距離的戀情】: 寫給對於遠距離戀愛不安的你對於我們男生一個人突然不見或是不獨不回,我們大多數會以為他有新歡了,或是不愛我了,但其實女生內心比我們纖細,想得比我們男生還來的多,不能只用發不發消息或是發消息的頻率,來判他「愛或不愛」我們,出了社會有很多因素會突然讓本來很熱戀的愛情,突然慢慢冷卻,甚至需要關掉「定位」來好好想想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21
    『也許你不一定要喝乳清蛋白』今天來解答一下學生的問題,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被問『需不需要吃高蛋白?』,首先要先定義一下名詞,現在已經很少說『我要吃高蛋白粉嗎』,在健身產業的行話,我們都稱之為『乳清』或是『乳清蛋白』或是『植物性蛋白粉』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3-04-05
    🎭作業:人物 《你的他,和我的她,也許 不一樣》 (想問你看到什麼) “妳回來了”39歲的她溫柔望向左邊説到,然後早已插好鑰匙的門被打開,10歲的小女孩熟練地半掩著門,她從來都不把門關上,好像這10年的回憶里守護她即將穿過長廊繼續生活的這個門似乎虛無,在隨時能被破門而入的平地上顯得一點也不重要。不過,她又平淡熟練地往門右旁坐在沙發上,對面對她的她腿上坐著的
    Thumbnail
    avatar
    shinyi1120
    2023-03-25
    ︱有些朋友︱也許不值得深交今年去了一趟寧夏旅行,在當地喝了他們的八寶茶之後就深深愛上。 當地的朋友送了我兩大包帶回來北京之後,我就會時不時泡來喝,特別是最近天氣開始變冷,早上喝上一杯熱茶,暖和身體,再開始迎接新的一天。 我提前約好了幾個在台北的朋友,但說實在,約的也沒有很多。 我知道有些朋友回台北之後,總是會有很多約會,但,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2-10
    也許你不知道Slayer的一些事...-In Flames現任吉他手對於專輯”Reign in Blood”說過:”太不人性,太不可思議” -Live undead不是一張真的演唱會專輯,而是邀請親朋好友當觀眾以STUDIO方式錄製的. -Bill Metoyer,Brian Slagel是Slayer早期前二位製作人,如果用他們的姓氏
    Thumbnail
    avatar
    陰瑞峯
    2022-09-24
    《再見,也許再也不見》與風箏的別離,留下的不只是離愁,還有溫柔和溫暖。
    Thumbnail
    avatar
    抹茶君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