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人想快樂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快樂嗎?
是快樂的,因為你沒有想到悲傷
快樂像是充滿氣的氣球,讓你飛向天際
不必知道它的目的地
因為你終將飛向幸福的天堂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快樂是種濾過性病毒,是會傳染的
你是否被傳染
透過笑聲、透過眼神、透過心靈
所以說,快樂的人想快樂的事
記得哈林的歌嗎?
你快樂嗎?
大聲的對著大家說,我很快樂
它就是這樣,沒什麼道理,快樂就是快樂
跑跑步讓我快樂、打打球讓我快樂、教教學生讓我快樂
原來我是這麼容易滿足的人
我是那麼容易快樂
輕易的讓快樂佔領我的心
所以說我是快樂的人想著快樂的事
現在還是快樂嗎?
對啊!我還在大笑,剛剛看完爆笑的電影
原來,大聲笑出來並不會那麼困難
只是有點擔心皺紋長出來而已
算了,就會長出來也只有一、兩條
大聲笑笑還是比較舒服
還在等什麼
笑笑看
因為快樂的人只會想快樂的事
別再想了,快樂一點嗎?好不好
快樂
一快樂
一二快樂
一二三快樂
一二三四快樂
一二三四五快樂
一二三四五六快樂
再來一次
快樂
一快樂
一二快樂
一二三快樂
一二三四快樂
一二三四五快樂
一二三四五六快樂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原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的迷途是為了走出悲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是止傷的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不會拒絕殘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握你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的緣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說30好幾了沒必要過生日。但是又想寫信給自己,也想告訴今天220生的每個人。生日快樂。蛋糕少吃,紅包多拿、體重減點……從小就覺得,害羞、安靜、內向、怕生是一種缺陷。媽媽常叫我落落大方ㄧ點,主動跟人打招呼~ 可是年紀小時不懂事,會想,為什麼我要跟不熟的人打招呼,那個人是誰?幹嘛跟我說哈囉? 我ㄧ點也不大方。 也很厭世。 我不允許別人隨意踏入我的內心。 敵意甚深的我卻常常「假正能量」告訴旁人要打開心去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4-02-20
    NO.3快樂想 : 免費且有效的打廣告秘訣「幫助別人就是在幫助自己」1130103想要甚麼就出去,這是一件很神秘的心想事成舉動,我們不能只是光想不做任何事而達成夢想,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理解事物從何而來,也就是理解筆的故事後會曉得,原來我所看見、聽見、摸到的,是過去我曾為他人種下如此的銘印種子,時間到了在你面前打開花,迫使你看見這樣的美好或是鳥事。 如果我們停下來,去幫助一個極需要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4-01-03
    【快樂的人,都會有的10種生活習慣】最近看了別人分享的文章還不錯,讓更多的人一起研究看看,是否有幫助。 (1)享受當下 很多人都知道應該享受當下,但卻鮮少有人能做到;研究證實,即使只是聞玫瑰花香,也能提高生活的幸福感。下次走路時,別再低頭玩手機,抬頭看看藍天白雲、路邊的花草樹木、前方正笑得燦爛的溫馨母子,用心感受你周遭正在發生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言爸
    2023-12-07
    人跟自然跟歷史相融合的健康快樂城市~福島県伊達市伊達市位於福島縣北部,東臨神山阿武隈山脈、西臨東山脈、北臨與宮城縣接壤,是一座擁有豐富自然和人文資源的城市,因戰國藩主伊達而聞名的奧州伊達氏的發祥地,擁有許多國家指定的歷史遺跡,是一座充滿歷史浪漫氣息的城市;阿武隈川流域自古以來就是蠶桑地區,伊達市作為生絲集散地和桑蠶貿易中心而繁榮,並因其針織製造和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0-06
    快樂的人都懂得「感恩」,經典感恩音樂推薦@海國樂器, Fender, 藍牙喇叭隨時把「謝謝」掛在嘴邊的人,通常是最容易感到快樂的人。因為當你學會了感恩,並常把感謝大聲道出來腦部會分泌更多快樂激素多巴胺呢!推薦你幾首應景的經典感恩樂曲,如 Céline Dion -〈Thankful 感激之情〉、Johnny Cash-〈Thanksgiving Prayer 感恩的禱告〉
    avatar
    海國樂器
    2023-07-13
    【誠誠燒 動畫】#50 在大雪紛飛的日子,更讓人想起家鄉~ 2023祝大家新年快樂在大雪紛飛的日子,更讓人想起家鄉~ 在大雪紛飛的日子,更讓人想起家鄉~ 年關將至,大雪紛飛的日子; 您是否在收拾行,準備回家; 你是否因故阻了回家的路; 只能遠遠思念呢? 每部作品都是從企畫、寫腳本、畫圖、制作動畫、配音、影片後制而成,都是設計每一項的動作的連續等等,是非常秏時的! 希望喜歡動畫的
    Thumbnail
    avatar
    诚诚烧 动画
    2023-01-03
    快樂的人今天下班之後跟教會的人一起去吃飯,覺得心情愉悅,也許是明天我休假的關係吧!總之回家的路上,我罕見地哼起歌,自己都感到意外。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2-10-09
    快樂的人為何不幸福這句話應該是現代人的寫照。 快樂的你,覺得幸福嗎? 這是一個非常矛盾的話題,快樂的人怎麼會不幸福,這不合理,也不科學啊,不過,可以問你一句~你做什麼事最幸福? 有的人是,賺錢讓家人開心快樂就幸福。有的人是,這輩子能夠跟你在一起最幸福。有的人是,看著孩子開心的笑就幸福。 快樂,是一個狀態。
    avatar
    beau
    202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