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的緣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妳之間有太多的錯過與巧合,將我們在遙遠的距離拉近在一起
原本一輩子不可能相遇的人,莫名其妙的談起戀愛
認識你之前我們相隔多麼遙遠,是分隔兩地的寂寞人
分別在世界的兩端,找尋另外一個寂寞的人
在那個相遇的瞬間,我們了解彼此就是堵住寂寞缺口的人
或許我們當時都曾迷惑,但情感的奧秘就是如此神奇
我知道,我就是為了妳而存在

或許我們也曾經愛上過某人,也曾經受過傷
但現在我找到妳
我常想像那個能伴我一生的人會是什麼樣子
或許她有一頭的長髮可以讓我輕撫
或許她有開朗的心房可以讓我寬心
或許她有吸引我的力量可以讓我依靠
或許他有厚實的肩膀能讓我依靠
於是,我愛上了妳
愛上了那個我想像中的妳
認識妳之後,才發現妳並不如想像
並不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想法,但我卻更很愛你
莫名奇妙的感覺讓我們如此契合,那就愛, 你是我唯一想陪妳到老的人
原來,我等待的人就在前方
遇見妳是一場美麗的意外,但這意外卻讓我癡迷
我們都曉得,這場愛會繼續下去
當我們七老八十時,可以聊著我們的過去,這段愛就是最美的答案
妳想知道答案嗎?
等我們老了再說吧!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原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用快樂掩飾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寂寞的人消逝在世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愛的迷途是為了走出悲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是止傷的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不會拒絕殘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握你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與你相遇的日子:渴望園區邂逅〉/ 小熊很認同石頭歌的共榮理念,雖然不是那麼喜愛狗,但他的渴望園區讓我想起了好幾年前的渴望園區往事。 那是在我高二的暑假大專視障喜樂學習營,就是「大專視障夏令營」參與者大約一百五十至兩百多不等。我們搭遊覽車前往,遊覽車在每個縣市較多人上車的交流道接學員。到達以後,有上課的學習也有體驗的喜樂學習等活動,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4-06-02
    繪本《貓咪旅館》離別是為了相遇。學習珍惜每一次相遇的緣分!《貓咪旅館》描述了一個充滿溫馨與感動的故事,貓咪們在旅館中相遇、相處,面對著離別與相遇的情感。透過故事,呈現了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相遇,以及克服困難的決心。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4-05-14
    【打鐵時光】跨界打鐵合作:緣份湧流中的再相會—繹心山房小刀課4月的空檔再度回到家鄉與好夥伴:繹心山房合作開課,讓打鐵的火焰於桃園市區燃起!在上次的課程後,繹心的回饋使我又得到精進空間,本次課程我將故事起在一整桌的工具介紹,我將原先對於鐵器文明發展、打鐵產業的歷史故事加回來課程裡,添入些文化的燃料後,再點燃我的鍛造爐!
    Thumbnail
    avatar
    長光
    2024-05-14
    看到網紅一隻阿圓的新航商務艙開箱影片預告我真的好興奮呀!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看到網紅「一隻阿圓」要開箱新航商務艙的影片預告真的好興奮! 我超愛新航! 剛剛儒儒還以為我有搭過新航商務艙! 我跟儒儒說我只有搭過新航經濟艙喔! 總之一起期待一隻阿圓的新航開箱影片吧!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09
    0404 許願經營書店,有緣與過去的屏東相遇「紀州庵文學森林」書店的建築物本體,初建於1917年,原為日本平松家族經營的日式料亭紀州庵支店(紀州庵本店約位於今天西門町南側)。該書店在2014年3月15日,邀請平松家族九位成員來訪台灣,重回「紀州庵」。 聽到這段訪談,我想著現今與歷史連結的事情,有天也可以發生在家鄉屏東。
    avatar
    時遇書店
    2023-04-04
    繪本《花園裡的北極熊》奇幻冒險從花園裡的相遇開始展開了!繪本訴說著男孩與北極熊在一星期內所發生的奇幻旅程,他們一起建立了友誼、經歷了成長、體驗了航行、感受了重聚的喜悅、最後,學會了分離…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03-30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0】 :與對方的內在小孩相遇的故事,原諒與不原諒~並非是一種選擇🍀🍀🍀fumi老師:❤️❤️❤️ 🙏🙏🙏這是第一次遇見個案的內在小孩,很多時候常常跟學生分享的是:《喜歡靈氣療癒真正能夠帶來的是什麼?》 🍀在【靈氣療癒】的世界,能夠真正的療癒到個案目前的核心問題、生命課題,才能夠轉化、轉變、讓原本的宿命因療癒而解開~ 就如同:有時候「人」往往會看不到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3-09
    緣分的相遇是一段機緣,也是能力的匹配【緣分的相遇是一段機緣,也是能力的匹配】 「在不對的時間點遇上對的人」這句話時常聽見,同樣的放在「事物」上也是同樣道理。 例如有些時候想買的東西,因為能力還不夠而只能在遠處觀忘著,但時間終究在過,等到能力允許時那樣東西找已被下手,或是永遠無法在獲得,心裡也許存在著些遺憾。 確實生活中有許多令我想購買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2-10
    透過催眠,我與受傷的自己和父母相遇——原諒與和解「潛意識深藏被我們迴避、忽略和遺忘的自己,而我們能做的就是,擁抱他。」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avatar
    冉媛
    202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