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別人對你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云和小卉她們是好朋友,她們做什麼事情都一起,上廁所也一起去,吃東西會想到對方,但是有一天小卉發現她身上的1000元不見了,於是她就問她的好朋友小云,我的錢被偷了,她就說其實是我拿的,小卉對不起,因為我欠別人1000元,所以就偷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不起辣小卉,我不是故意的,你可以原諒我嗎?我會慢慢還給你的,你太過分了!我不想跟你這種人有來往,小云很傷心,他因為這樣就失去了朋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因為別人對你好,你就把別人對你的好當作理所當然,久而久之兩個的友情再也無法維持了
諾曦
諾曦
喜歡心理學,想要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的一個女孩現在目前都會自己寫一寫故事及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