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時,請記得要站起來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朋友跌倒在地上,有的會哇哇大哭,而有的會想辦法讓自己站起來,第一種的小朋友都是等著別人來扶他起來,問他有沒有怎樣,這種小孩是比較缺乏別人關心的,通常第二種的小朋友,長大遇到事情時,都會冷靜想辦法解決的,有時候我們遇到困難時,也要記得在困難中前行,不要被困難給打敗了!如果被打敗了!也沒有關係,不要因為這樣就覺得自己很無能,更不要因為這樣就放棄自己和你對整個世界的希望阿!我之所以會說沒有關係,是因為困難打敗我們,不代表我們認輸了!我們可以在跟困難戰鬥一次,如果還是失敗了!也沒有關係的,不要灰心,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成功的,我一定可以戰勝困難的,現在一次一次的失敗,其實是在增加我的經驗,現在很多人都認為失敗一次就永遠不會成功了,導致現在的人因為怕失敗,都不敢嘗試新鮮的事物,我其實也是如此,但是後來我看到一些名人說的話,就覺得我不能這樣下去了,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害怕,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天變得遇到事情,不要害怕,也不要慌張,那時的我肯定會覺得我真棒呀!因為我做到了!會很感謝現在的我。
諾曦
諾曦
喜歡心理學,想要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的一個女孩現在目前都會自己寫一寫故事及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