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我的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熊和臭鼬他們是好朋友,有一天臭鼬在森林裡大哭,小熊看到了於是過去關心,他拍拍臭鼬,溫柔的問他,你怎麼了啦!小臭鼬,我被嫌棄了啦,嗚嗚嗚,臭鼬邊哭邊說,沒有這回事的,就算大家全世界都嫌棄你,我永遠不會拋棄你的,而且我還會一直陪著你的丫,我是不會拋棄你的,咦臭鼬停止哭泣了,抬頭看著小熊眼睛說,真的嗎?小熊說對丫,我什麼時後騙過你丫,臭鼬想了想,你好像沒有騙過我欸,是丫,所以不要哭了唷!好嗎,我的小臭鼬,嗯嗯,好我不哭了,小熊你為什麼對我這麽好呢!因為我們是好麻吉丫,所以當然不會嫌棄你丫,那如果我們不是好麻吉,你就會跟他們一樣嗎?不會呀!小臭鼬,我們永遠都是好麻吉的丫,就算不是,我也不會丫,因為我在你身上看到了許多發亮的點呢!咦?真的嗎?為什麼,我有嗎?有丫小臭鼬,我看到你真的很努力活在這個世界上丫,看到你你很努力想要去找人講話,你真的很棒欸,咦被你這麼說,好像是真的欸,一直一直都是真的丫,只是你都沒有發現而已呀!那為什麼被你發現了,我卻什麼都沒有發現,因為你只看到你自己不好的一面,所以根本看不到根本不會發現丫,那我為什麼這麼笨啊,小臭鼬你不笨丫,你在我眼中是個很聰明的小臭鼬丫,咦有嗎?有丫小臭鼬,你會覺得你笨,那是因為你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優秀,但其實你超級優秀丫,那我要怎麼看到我好的那一面呢?很簡單丫,不要只關注你不好的一面丫,例如別人說你不好,但是不能一直關注他說你不好,而是要想想有什麼我做的比他好呢?或者為什麼他會怎麼說呢?我該怎麼做,他會改變對我的印象呢?這樣都是可以幫助你脫離負面評價,這麼神奇丫,是丫,小臭鼬,你如果一直關注不好的,當然會一直不開心呀!,但是如果你一直關注好的,你每天都會很開心呀,還會覺得世界怎麼如此美好呢!小熊,感覺你好厲害丫,沒有丫,小臭鼬你也很厲害丫,咦,你好像一直說我很優秀,我很厲害欸,因為這是真的丫,小臭鼬,你不可以因為別人說你不好,不可以因為別人嫌棄你,更不可以因為別人拋棄你,你就拋棄你自己,嫌棄你自己丫,這樣是不行的,這樣你知道了嗎?小臭鼬丫,嗯嗯我知道了!小熊,謝謝你,你是我最愛的小熊了,嘿嘿,當你無助的時候可以來到我的懷裡,我可以給你溫暖的懷抱,讓你感受到世界的溫暖,讓你感受被懷抱的感覺,那小熊,我可以一直躺在你的懷裡嗎?,可以丫,只要你需要或者想要,都可以來找我丫,我會一直在的,小熊的話讓臭鼬感到世界上從未有過的溫暖,之後臭鼬拿出自己的勇氣,活出自己的人生。

諾曦
諾曦
喜歡心理學,想要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的一個女孩現在目前都會自己寫一寫故事及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