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盤後分析,美股快上波段高點了,台股當跟屁蟲囉!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一起做交易,跟隨行情累積獲利吧!
這幾天美股受到消息面影響很深,基本上圍繞在聯準會的升息政策以及美國金融業受到嚴重打擊,第一共和銀行倒閉,第四間可能倒閉的中小銀行是西太平洋銀行,市值只有400億美元。跌幅最重的小道瓊,結果今天早上看到小道瓊漲最多點數,台指期貨兩天大量洗籌碼,追空的人被軋空,做多的人恐怕來不及上車,近期有操作的人記得看美股與那斯達克指數。那斯達克指數即將創波段新高。近期操作建議單邊就好,以免上下洗刷太嚴重。我也被洗兩天的選擇權時間價值流失,不過我有看對短線的方向,所以單子目前抱牢多單,損益是正數。等我心中的目標價到達之後就會分批佈局平倉
台股的大盤顯然不受影響,這幾天沒有大跌給我們看,美股創新高的話,其他健全的股市不可能不跟著創波段新高。
我保守預估15800即將被多方站上,因為台指期貨夜盤就差一點突破了。我先前有買進幾口月選擇權多單,現在是正數的損益。為何我會買多單,因為看到大盤蠢蠢欲動,沒有要大跌的意思。大家要有看盤都會知道,現在台股的現貨很強,雖然橫盤整理三個月了,一直遊走在16000-15300的區間盤。不過技術分析與指標告訴我們,現在的大盤就是真的強。只要攻過月線的壓力之後,多頭氣勢就站上風,沒有理由一直猜高點做空,除了禮拜三結算日,大盤指數才會容易有人為控盤,也就是主力要洗籌碼,當天短空拼看看有沒有往下倒莊50點的機會。目前我把短線的目標價設定在15800點與15900點的整數關卡。假設美股創高,台股的波段高點15973點就有機會攻過。千算萬算都無法預料到台指期貨夜盤居然可以往上攻111點,大盤下週一應該是跳空開高。只要週一的預估成交量不要太高,量價關係互相配合,下週收盤就是跳空長紅棒作收,那時候我也不建議放空,無法操作的話就寧願空手等機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台股選擇權交易雙刀流狂戀曲 每天一起練功(3000元入門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