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女孩16歲那年,第一次被男孩子約了去看電影。
是我送去捷運站讓他們碰面的。
-
男孩是大女孩小學同學的國中同學,間接輾轉經朋友介紹下認識,在IG來回留言,聊天,後來男孩約了她看電影。
印象中是高一下學期的時候。
男孩家住在港墘站,電影院在劍南路站,而我們當時住在大直站。大女孩說我們直接約在電影院門口吧!男孩卻說要來大直站接她,所以才有了開頭寫的,我送她去捷運站跟約會對象碰面。
-
男孩沒有想到會見到我吧?!
一開始有些錯愕,眼神倏忽有些些閃躲生澀,卻還是大方地打招呼,我也配合著「裝大方」的要他們好好去玩。
再(含淚)看著他們遠去,前後入閘道的背影。
(還好還好手還沒牽起來)
然後自己失魂落魄/默默的走回家。
-
喔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看完一場電影後,他們仍然維持著網路上聊天的頻率。因為念不同的高中,平日裡沒太多交集,也沒什麼機會再碰面。男孩是籃球校隊的隊長,平日要練球,偶爾會需要住校,見面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
準備升高二的暑假,大女孩決定要參選學校內的班聯會主席競選,於是開始瘋狂忙碌了起來。當然我猜測她也有些介意男孩看完電影後就沒有下文,當天沒有期待的告白,之後也沒再多熱絡的聯絡,所以高二開學後,她選擇客氣卻生疏有禮的跟男孩說:最近會比較忙,可能沒有什麼時間多回覆訊息,或是隨時可以跟你聊天。
而當時男孩因為健康因素也正準備放棄球隊,要轉學,或許也忙、或許也不太好意思再多打擾她。加上那段時間,為了準備校內競選事宜,大女孩每天平均睡不到四個小時,疲憊+課業還有競選的多重壓力,他們就這樣幾乎沒有聯絡了。
隔年,男孩交了個女朋友,那之後的一個月內,我家大女孩也交往了另一個男孩,是她的初戀,我們姑且稱為前男友。
但我知道,真的有走進大女孩心裡的,是那個16歲那年,約她看電影的害羞男孩。
#前男友的故事有機會再寫
#男孩跟大女孩仍然偶有聯絡
#目前各自單身但已身處不同國家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