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化・Day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4 超慢跑、通背拳、墊上核心與背部訓練
週一是團練的日子,今天的訓練內容,剛好可以做為這幾天鍛鍊的一個修整。雖然通背拳打得零零落落,但打完之後,手臂上的緊繃放鬆了不少,超慢跑也讓膝蓋得到了舒緩。
團練後是雜貨舖的例行會議。這禮拜由店長帶頭,大家幫我做了業務整體方向的檢視與行動方針檢討。
我很感謝他們即使對我和妳的關係有各種不諒解與排斥,還是願意陪伴我建立一個明確的發展方向。
過一陣子就要上山集訓了。當我第一眼看到名單的時候,心上第一個念頭,就是擔心妳要如何面對這局面?擺明著像是煉蠱皿的一局。「這個瘋子……論瘋真的沒人比得過你」我只差沒把這句話傳給A。
但在例行會議之後,我看到那條唯一的路在哪裡了。這跟我和妳的煉化工作不謀而合,就來試試身手吧。現在到集訓的這段時間,要做足準備。
週一的工作效率總是不太好。做完基本的客戶聯繫和行政工作,我放自己一馬,好好休息,儲備體力。
    K. Potter
    K. Potter
    喜歡卡夫卡,所以以K為名。波特是曾被說過相似的長相。或許聰明,或許奇幻,或許在夢境裏面穿梭,在那些魔幻時刻裡可以用魔法棒把遺失的訊息蒐集起來,譜寫成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