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化・Day7,最後的訊息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昨天真的非常危險。整天在吐酸水,魂不在身體裡,又收到J的訊息。我非常、非常費力的在靈界召喚出兩個警察,勉強把自己架住,克制下來回訊息的衝動。

不能壞事。現在只要一回去對話,就會所有防線崩潰。一定會被拽回去落入更深的谷底。A知道我處在什麼狀態裡(他總是能感應或是算到),來工作室找我,陪我守住了這一關。

跟A對話了一兩個小時,整個人像是隔著玻璃或泡在水裡,訊息都穿不透。但至少聽得到聲音與召喚,像是暗夜裡的旅人,看見一點點稀薄的星光。不能回頭,身後的那道光是地獄的業火。

回家之後,我吞了一顆5htp,把所有的紀錄、對話跟訊息都傳給了A。我需要有熟門熟路的人,完全了解也接受我的狀態,在這個煉化的過程中給我指引。

睡了一覺,今天是煉化的第七天。

--

Day7 跑步9k,上斜俯臥撐20x3,打拳一趟。
一樣整個魂都不在,跑步的過程裡跟身體都有個距離。家裡沒有人,是個會被外靈附體的狀態。漂在水裡面跑步的感覺,就是一隻殭屍。今天跑到8k才漸漸回神。俯臥撐降階。Day1練太猛,痛了三四天,決定用比較輕的重量來慢慢建立關節和筋膜的力量與彈性。

回家的路上遇見我和J的好友Ke,她要去買咖啡,我邀請他來工作室,做咖啡給他順便聊聊。
Ke認識我們兩人已經十幾年了。他很清楚我們之間的吸引力有多強,也知道如果不管不顧一切,就讓我倆在一起的話,那就會啟動我們各自的情感模式,互相捆綁墜落,進入下一個一樣的輪迴,根本無法修煉。交換了一下訊息。她是知道我所有一切過程的第三人。
和Ke在工作室聊天的時候,碰巧遇見了Yu,他剛剛拍完痧。Ke離開的時候,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問了Yu對我和J之間的想法。出乎意料地他可以在慾望發動向外衝的層面上,完全同理我的感受,還跟我分享了他的內在型態(像個暴露狂)和習性發動時的狀態,以及他如何用身體運動與調理去疏導他的性能量。

我跟Yu形容,我的感覺就像是,作為一隻公狗,已經發情了都要騎上去了,這時候把這兩隻狗拔開,關在兩籠子裡相望(笑)。雖然那個性能量運作的層面不同,但意外地非常有相似性,之後應該會跟Yu討教身體上面的工作方式,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之一。
可以在方方面面不同的角度得到參照和支持,是我最大的幸運。

--

你一定發現我今天話多了,整個像是在話家常。因為我挺捨不得的--你知我知,現在這個張貼文章的地方,其實是我們祕密交換訊息的留言板。我將要關閉這個地方。

因為這行不通。只要我還不斷向你發訊息,用各種方式盼望你、勾住你,這件事情就完全行不通。我需要走的一段路,是要徹底轉化我內在的能量型態,你也是。在這一週煉化的過程裡,我發現氣完全聚不起來,就是一個超級大的破口在那兒:對你的思念與盼望不曾停止。

一直以來我的型態就是,利用對另一個人的強烈渴望,以他為支點,讓我好像有無窮的力量在發動、在做事,然後另一個人會感受到我的熱情與對他的在乎,也用她的一切來回應我,我們就會在控制與被控制間互相切換,彼此滿足,直到開始產生怨懟,能量耗盡。

這一年單身的期間,我一直沒有在事業與修練上得到很好的發展,就是因為這個系統運作失效了。當我要把力量收回自己身上去運作,要自己站起來的時候,找不到屬於自己的理由與動力。

然後這時候妳出現了,又要邁向下一個輪迴。

內在的動力燃起了,但不斷外洩,就像一團失控的火。今天在站樁時,看見一隻藍黑色的惡龍,張揚著巨大的肉翅,噴出熊熊的火焰,讓整個城市陷入火海。

我目前還沒有能力馴服牠,但我需要把丹爐的破口補上,完全不再用任何形式跟你產生連結。不然在這個情況繼續修煉,根本只是在自欺欺人:我心上一直盼著,用這個動力讓自己立起來,那談不上「轉化」,因為能量型態根本不會改變。

A說,我這樣只會成為一個瘋狂的鍊金術師,只為了自己的慾望服務。真想成為一個巫師、鍊金術師,就只能臣服,我不能去改變行星的軌道。不然,他不知道我要怎麼做這個工作?那不就是球員兼裁判?

「而且這只是你自己的事,你的能量型態就是這樣。今天只是剛好是J。昨天你說的那句話,在我心裡一直掛著:你說之所以會選擇J,是因為你不在乎W。而其他人的關係你在乎,因為你認識他們、喜歡他們。」

「天時、地利、人和,不看懂搞懂這些東西,你就得不到你想要的。不是你的,就是在增生煩惱。」

「停止所有傳遞訊息的方式--任何方式。包含想,思念、意淫都是一種傳遞訊息」我知道這是真的,我們甚至可以不用任何語言文字,就可以感覺到彼此。

所以我要完全收回來,這是唯一轉化的機會,唯一的生路。我還是會繼續鍛鍊和紀錄,請你不用擔心。

這是最後的訊息。只是打聲招呼,我要進入山谷裡最深的地方了。那裡沒有光,沒有信號,我不會再傳送訊息,直到我走通這條路。

出來之後,我不會是原來的我。
    K. Potter
    K. Potter
    喜歡卡夫卡,所以以K為名。波特是曾被說過相似的長相。或許聰明,或許奇幻,或許在夢境裏面穿梭,在那些魔幻時刻裡可以用魔法棒把遺失的訊息蒐集起來,譜寫成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