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2D-和鈞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真的是一個宅媽
害得鈞鈞也是個宅男寶寶
我和鈞一起散步是這兩三個月才開始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很宅的關係
所以鈞一開始作息基礎就打得很好


早上時,我都會和鈞走過整個三峽老街
鈞鈞現在在家裡可以早上睡一小時
下午睡兩小時

不過我很慶幸還好我有給鈞習慣這作息
昨天我帶鈞回娘家
鈞居然可以整天都不睡
精神滿滿的一直玩
只有車上小睡10分鐘
然後又玩到晚上10點上床....真是嚇人

鈞大概除了氣管過敏的問題
其他都不需要我擔心
最近有在控制氣管過敏的問題後
食量又漸漸上來
平均都在五百左右

其實現在鈞都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因為我在訓鈞鈞時
鈞鈞都會回答"噢"
不過我基本上還是採杖的教育和愛的教育並行
換句話說
如果我說"不可以"
鈞鈞還是不理我
我就會捏一下他的手

像前天到餐廳吃牛排
鈞一開始興奮尖叫
我就說"不可以喔!你這樣會妨礙其他阿姨叔叔,其他阿姨叔叔不喜歡聽到你尖叫"
然後他就會叫小聲一點
大概是玩一玩又忘記
又叫很大聲
然後我就彈一下他的嘴,然後再說一次
好笑的是,他玩一玩又忘記,大叫後馬上頭側向一邊,閃我的手
因為他知道我要彈他的嘴

其實現在鈞真的很好帶
像帶出門吃飯
就可以乖乖坐在餐椅上玩一兩個小時
而我也只需要給他餅乾或玩具就好
每個人都說鈞很乖

raw-image

帶鈞逛IKEA




我現在每天都會帶鈞認字卡


raw-image




不過我是有點擔心
鈞每天都在說火星話
我又不會教他說童言童語(疊字)
這樣會不會很慢才開口說話呢?
總之
每天都很安穩的過下去
這禮拜鈞的外公外婆已經替鈞預先過週歲生日
下禮拜鈞就週歲啦^^~
接下來的功課就是教鈞自己吃飯拿湯匙
目前是有隻固定的湯匙給鈞玩



raw-image


    1會員
    38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鳴潮加密分區解謎分享(止戈關峽1)鳴潮遊戲中有許多解謎,分享加密分區的解謎方式
    Thumbnail
    avatar
    Saioyan
    2024-06-20
    【夢想咖啡廳】第二十三章 馬克斯的發現自從成功將海龜賽蒙的書籍安全轉移後,賽蒙和亞瑟並沒有停下來。他們意識到,要徹底解決問題,必須找出海水異常漲潮的原因。於是,他們決定展開調查,尋找這個現象背後的真相。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20
    鳴潮加密分區解謎分享(遠望營地)鳴潮遊戲中有許多解謎,分享加密分區的解謎方式
    Thumbnail
    avatar
    Saioyan
    2024-06-20
    美國旅行上網方式比較,SIM卡、eSIM、漫遊及WiFi分享器要怎麼選?即將踏上美國旅途,搞定上網是關鍵!無論是日常上網需求,還是保持與親友的聯繫,我們為你解密四大上網方案——SIM卡、eSIM、漫遊及WiFi分享器。想知道它們的優缺點,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上網方式?這篇文章無疑是你的最佳指南,讓你在美國的每一刻都保持網絡暢通!
    Thumbnail
    avatar
    reynalin
    2024-06-20
    🈵債券投資紀錄-2024/06/20日本計劃清算630億美元的債券
    Thumbnail
    avatar
    Jacky Lu
    2024-06-20
    1我從來沒有寫過小說,卻想要寫小說,該從何下手?當你看完一本小說,被情節感動得痛哭流涕,胸口充滿激動的熱流,激動許久而無法平息。於是,你開始心想:這個故事寫得真棒!我也想要寫出一本屬於自己的曠世鉅作! 你抱著滿腔熱血,來坐到桌前,想要開始寫小說,想要把剛才看小說時,這時候,問題來了── 想要寫小說,但是要寫什麼樣的小說?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3-03-11
    1-9 手術八月的第一個禮拜五是Hubby的手術日,前一日Gill同Hubby入院,依誠誠醫師的預計住院兩周。手術當天Gill感覺Hubby的緊張不安,只能盡量安撫讓他知道Gill與家人會在手術房外等他。  中午後,護送的技師來推送Hubby到開刀房,被推進開刀房後醫生與Gill說:「放鬆約四小時就會出來了。」
    Thumbnail
    avatar
    Gill
    2020-11-03
    1-8 準備Hubby接受的是傳統開腹手術,近側胃癌的病患需做全胃切除以及D2淋巴廓清的標準手術。手術後將拿出的胃與淋巴進行病理化驗才有正確的病理報告。 從國內外網路的文章、經驗談等Gill學習到手術前加強免疫力與肌力的重要性。免疫力除了食物與維他命的攝取外,增強體力也不能忽視。開刀前兩周Gill除了幫Hubb
    Thumbnail
    avatar
    Gill
    2020-11-03
    1-7 抉擇由於這次需要動刀治療讓Gill與Hubby輾轉難眠了幾夜,因為積極治療 Hubby才有機會根除腫瘤。  一天的夜晚Hubby對Gill說他決定接受全胃切除手術。Gill不意外,因為Hubby是理性的人,他知道以他的臨床分期II A約有70% 的存活率,況且再拖延或許連70% 的生存率都沒有,更會連累
    Thumbnail
    avatar
    Gill
    2020-11-03
    1-5 分期今日嵩嵩醫師來了電話說Hubby的內視鏡超音波與PET的結果確定是胃線癌不是食道癌,所以回診看報告時會幫我們轉診給一位外科醫師。  由於Hubby的腫瘤有食道癌的可能性,所以嵩嵩醫師才會幫Hubby安排正子攝影Positron Emission Tomography簡稱PET。PET可以幫醫生判斷病
    Thumbnail
    avatar
    Gill
    202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