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指_躁鬱日記2023/05/08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躁鬱病中日記 輕躁期
我們在病房的占卜遊戲很原始,是我小時候在書上看過的聖經指,念出你的問題,虔誠的詢問上帝,然後閉著眼翻開指出章節。剛好香香姐是基督徒有本聖經,我們時不時就會玩一會。
婷比我先出院,因為她指到了摩西分紅海,走捷徑順利的意思,我在4/2指到出埃及記,4/25出院,我想上帝想讓我出院走向自由去執行讓病友團結的事情了,住院覺得無聊問上帝說:『請問現在好無聊應該做什麼』,都會指到『去信教去信上帝』,雲的回應是她走過苦難後出院會有四十年的和平,祝福她如願。
和雲終於在五月相會,我們雙雙得了暴食症,因為醫院的食物幾乎毫無調味太難吃,連三餐都覺得痛苦。我們在七彩雲南暴點一波,重油重鹹吃的爽快。只有我們才懂得院中生活有多苦,需要多少食物分泌的多巴胺來勉慰自己終於經過那些苦難。
但還好出院後因為輕躁我也愛上的運動和外出,每日排行程,每日一萬步,但下雨時在家又像籠中鼠被困住,上帝到底要給我多少磨難呢?出埃及真的不容易啊。
爆炸的輕躁腦袋
Yu Jin Lai
Yu Jin La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