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離開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和往常一樣出門上班,同樣的路線,同樣的紅燈,同樣的日常。
  跟往常一樣,在一個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有人騎著腳踏車,往紅綠燈口下的早餐店騎去,隨手一放,靠在門邊。我想到妳了...想起妳了...
  記憶拉回剛升國二的第一天,當時的心情我已經忘了,但是我想,我是開心的吧。因為有人跟我一起去上學了,而不是自己一個人去上課了。所以,我帶著妳走了一條比較快的小路,可我卻忘了,那天,妳才第一天要去報到而已,忘了妳會不認得路。騎去學校的途中,都忘了提醒妳,要記得怎麼走,怎麼去,怎麼回。                                   那天,放學,我帶著愉快的心情衝回家,印象深刻。平時要騎大約半小時的路程,那天早早的提前了十多分到家!我卻被媽媽罵的半死,說妹妹才第一天去學校報到,妳怎麼沒帶妹妹走大條馬路!害妳妹妹在途中迷路了,我被媽媽唸罵了一下。而妳也很生氣的不理我...
  綠燈了。思緒拉回,和往常一樣的,快遲到了。打卡要來不及了......      妹妹,我想妳了。快滿十一年了,我現在很好喔。還有,對不起,姊姊沒照顧好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綠豆花》即使等不到看見綠豆花盛開的世界,離去時依然沒有遺憾。「成軍起義之時,我撒下綠豆種子,那些種子發芽、開花,而它們的種子又乘風遠去,從這村子到達那山谷,從那山谷又飛到這溪流,就這樣遍地開花。曾盼望全天下都能開滿綠豆花,而我死去願化作沃土…」
Thumbnail
avatar
凱特今天看什麼
2024-01-16
【在我葬禮上起舞】沒有回答我任何事的妳,我想妳不會相信,但我在這裡,妳可以相信我,我不會離開【在我葬禮上起舞】 2023年2月22 日,在法國西南部的Saint-Jean-de-Luz,一位女老師Agnès Lassalle被16歲的學生在課堂上刺殺身亡。 她的丈夫在告別式時放了爵士歌手Nat King Cole的《L-O-V-E》法文版,在妻子的棺木前,手搭著靈魂般,獨自翩然起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10-22
真實案例 #9 成功與出軌老婆離婚,沒有任何損失,離開她是為了更好的生活以下的個案是發生在國外網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我們將以男主的視角還原整個事情的發生和經過.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我每週參加兩次心理治療,同時服用Lexapro(主要用於治療重度抑鬱症和廣泛性焦慮症的藥物)。距離發現真相已經過去了大約6個月。我成功地離婚而沒有失去任何東西,我已經把她屏蔽了,大部分
Thumbnail
avatar
欺心遊戲
2023-09-07
日日聊心/單戀— 寫給單戀的你,沒有離不開的他,只有走不出開的你不要為了一個無法擁有你的人而愛的死去活來,因為總有一天一定能找到真正愛你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3-22
第五章 我愛你 請你永遠記得 我沒有離開過自從那天過後,宇莉的話變少了,成天發呆,看著院子。青文看著著急又不知如何是好。
Thumbnail
avatar
莿桐
2023-01-14
給我時間慢慢來悲傷…沒有強迫它離開,只是靜靜的感受文 / 丁菱娟 前一陣子陪我11年多的寵物狗狗阿飛離世,悲痛又難過,就歷經了慢慢體驗悲傷的過程。第一次養狗,缺乏很多知識,也不知如何對待牠,但是牠的走卻教會了我很多事,體會牠與我天天相處,天天守候,那種陪伴感是無可取代的,有時甚至比家人更親近。 延伸閱讀 悲傷的力量 延伸閱讀 人生無常 珍惜當下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6-30
關於城市,我從來沒有離開年輕的時候喜歡往城市流動,拚命想搞懂一個都市的紋理,在裏頭可以付出一輩子所僅有的全部,愛我以為擁有的。
Thumbnail
avatar
阿派
2022-05-06
水星水瓶 魔羯新月 / 沒有非得待在原地,我們永遠有離開的自由。 這是雙魚式的「巨變」,跟你想的有點不同,除了表面上各種打雷閃電推落的激進手段之外,「發生什麼」都只是表層、一個開端而已,開關被按下之後,就是一陣肉眼不可及、卻影響深遠的「浸泡與消融」。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