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覺得我被利用了。我知道這不是真的,但感覺就是那樣……”
“被利用?我利用你?”
“我知道你沒有,但現在感覺就像那樣。”

布麗安娜在想他們之前的分離,儘管她知道這一次不一樣。她簡直無法相信坐在她面前的人,她信任的人,讓她感到如此被愛的男人,竟然承認他對這個新的女人有這種親密感,他才剛剛認識這女人 3周,他就真的想瓦解 他們建立的關係並與她開始新的關係。

“昨天我就已經讓她知道了,我對這段感情有一種複雜的感覺。”安德里平靜的說道,沒有任何表情。

“你在和我討論之前,就告訴她我們的事了?”他點點頭。

“你真的有那麼貪心嗎?你總是想要下一個新的女人嗎?
布麗安娜帶著憤怒破碎的心說,她不敢相信這會發生在她和 安德里 身上,眼前這個曾經用非常細緻的方式向她 表達愛意的男人,即使在這一刻她也十分愛著這個男人。他已經讓另一個女人知道他是可以被她所取得的。
聽到貪心這兩個字,安德里轉了身,面對著陽台,坐在那裡,突然,抓著自己的頭髮開始拼命的吼叫了三聲,那種吼叫就如同心臟仿佛被石頭砸中了一樣,就像一位小孩心愛的玩具的 被人搶走了。
布麗安娜 立刻想到,“我是不是觸發了他的什麽東西?”她立刻想要安慰 安德里, 在這個空間里,在這段感情面前,似乎失控的亞德里。她抱住他,緊緊地抱住他,希望能把他冷靜下來。
“我們怎麽了?” 布麗安娜 的大腦無法停止思考。
“這很複雜,安德里,我們一起面對。”淚流滿面地說。
安德里躺在布麗安娜的懷里,然後從她的懷里爬出來,開始說“我永遠不會幸福的, 我永遠不會幸福,我永遠不會幸福!”,他做出嬰兒式的姿勢,用雙手想要抓緊著地毯。突然,他坐起來開始收拾東西周遭的東西,說:“你不愛我了,你不愛我了!”布麗安娜的心又碎了,她趕緊走到安德里的面前,用安德里的額頭碰了碰自己的額頭,讓他知道,“那不是真的! 我還在這里……”
他看起來很疲倦,就好像幾天沒睡一樣。安德里亞把布麗安娜推開,坐回地板上說:“我想放點音樂,我的手機呢?”。布麗安娜站起來尋找,在廚房櫃台找到了手機,然後遞給了他。
他播放了一段音樂,一種聽起來像日本音樂的音樂,古箏和蕭的組曲,他開始移動,開始帶著 布麗安娜 一起跳舞和移動。他的每個步伐堅定而明確。似乎他在試圖奪回那頓時喪失的控制權,宣告他的情感,他在奪回這個空間當中的能量。布麗安娜不協調地跟了上去,她不知道他的動作,但她試著跟上, 試著在證明 我願意, 我可以跟上,讓我跟上。
音樂結束後,安德里坐下來說:“好吧,我會考慮一下,我會考慮一下我們的關系。八個星期的休息, 我會給你答覆”
布麗安娜看著他的眼睛,感覺很陌生,問:“你現在討厭我嗎?”
“不,我不討厭你.”
“ 你還喜歡我嗎? ”
安德里沈默了。
她看著他,深怕自己又失去了他。
安德里 說:“你不相信我。”
“我相信你,我只是很害怕”
害怕安德里 已經決定了一個答案,一個讓她感到如此恐懼的答案,而他只是現在不告訴她。
布麗安娜 覺得,當她走出這扇門的那一刻,聽見門鎖 鎖上, 他們的關系似乎再次和她一起離開了安德里。
她流著淚離開了,帶著一顆破碎的心不知從何拾起。眼淚不止,就好像有人忘了安裝一個關閉的水龍頭。她止不住地哭泣和思考,以至於眼睛都看不清了,所以她在回家的路上停在了一個停車位,給她最好的朋友米雪打了電話。
發生了什麽事?他怎麽會被一個新女人吸引?我怎麽都不知道? 9個月,34個約會,發生了什麽事?我剛剛的措辭是否過於強烈?我是不是用貪婪這個詞觸發了他什麽過往?
布麗安娜 很擔心 安德里,她在晚上十點給他發了短信。
沒有回應。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序幕會選擇在今天開始我們的文字之旅,是因為發生了一件重大的事情,使我決定來到這邊,與你們相遇。因為此事、我想通了、並選擇追隨我的本心。 雖然是一件不太好的事,但它帶領我走向了這條道路、有著莫大的意義,所以也希望我的文章能帶給讀者們啟發,這樣我的文字才有發揮它應有的價值。 可能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把這
avatar
steven lee
2024-05-31
前進地獄的序幕|我是為了誰的目標而負債?最近常聽人說女兒要富養,長大才不會隨便一個男生對她好,就被騙去。恩~這句話在我身上確實適用。小時候被窮養的我遇到了年輕氣盛、有理想有目標的男生,我從鄉下部落跑去桃園唸書,畢業後仍然住在附近的學生宿舍,交了男朋友後搬到社區大樓跟男朋友同居,看著那樣的生活就以為自己遇到了真命天子。
Thumbnail
avatar
親愛的翎嫣
2024-05-20
揭開新專輯序幕!Imagine Dragons 釋出新單曲〈Eyes Closed〉搖滾回歸! Hi there,距離上一張專輯《Mercury – Acts 1 & 2》(2022) 也不過一年多前的事情,Imagine Dragons 就開始在籌備下張專輯啦!在上週時他們發行了最新單曲〈Eyes Closed〉(2024),目前預計會收錄在即將到來的新專輯當中。一直以來不斷創作出熱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4-10
財報季序幕拉開,美股準備衝擊曆史新高?上週銀行股按照慣例拉開了財報季的序幕,市場預計去年第四季度標普500指數成分股公司整體將受益於持續強勁的經濟增長和投入成本壓力的緩解,並繼續超過市場預期。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4-01-17
【人生篇章】「序幕」序 經過了這一陣子的貼文、摸索,決定嘗試寫一篇很長很長的文章,不能說完美的解析人生所蘊含的哲學,只能盡自己的經歷,最大化的呈現並分享給讀者們。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7-02
avatar
曇夢
2023-03-28
序幕歡迎光臨專屬於你的樂園,盡情享受、盡情玩吧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2-11-09
僅止於序幕的科幻測試|2022臺北藝穗節《樂樂》虛擬戀愛智能Mercurius「樂樂」與人類工程師對話、辯論,工程師是像機器的人類,樂樂則是像人類的機器⋯⋯
Thumbnail
avatar
消費型文青
2022-09-22
序幕嗨,歡迎你來到這裡 – 內餡交易。
Thumbnail
avatar
內餡交易
2022-07-30
第十一局 序幕 呈國首都,晉安城。 金吾宮,玉華殿。 殿內中央坐著呈皇季琍,在他的前方站著兩位大臣,左邊是太宰周學宇,右邊是大司馬卜群。 季琍看著桌案上的紙:『中都國竟藏著長生不老的秘密。』 面對苛刻、不安的環境,百姓即便怨懟,卻也敢怒不敢言,只能默默過好自己的日子,盼望季琍早點壽終正寢。 ———
Thumbnail
avatar
偷拿
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