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_078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雖然木櫻是截至目前為止這個世界上對自己最重要的人,但若要談到「愛」,其實距離還是很遙遠。
對謝慕煙,小強覺得是對「妹妹」的感覺。對奎敏,不可否認有一點點心動,但比較像是心儀於各方面條件都很好的「女同事」,並且僅只於此。對木櫻,有患難之交的感覺,有一點心靈契合的感覺,但又混雜了對小舞的思念,讓小強感到非常混亂,根本難以釐清。
「我真的不知道。」小強只能老實回答,因為他想不出其他答案。
「其實,我覺得終生無法生育也好。」不知為何木櫻又繞回最初的話題,小強開始有點跟不上她的思路。
「這輩子我已經負擔太多責任,被剝奪成為母親的資格,讓我可以順理成章逃避另一個重大的責任,其實也不是壞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55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6會員
849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