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 (雜記xd)【YouTube 搜尋:玉子燒@mww9904 )】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節
今日5:30就醒過來了,而窗外的天色還未明亮,心情方面覺得放鬆,可能是睡眠狀況尚可的關係吧!?
起床第一件事情:閱讀,書中有很多跟我固有的觀念有不既然的想法,在論述中我也逐漸被說服,心靈成面更為開闊。原本我們都被自己想像出來的擔憂給困住了。
那現在就繼續閱讀吧!
或許晚一點可以去麥當勞,點杯紅茶,感受店內與窗外的氛圍,屆時可以分享或紀錄,也是挺好的。
早上7:30,爸爸催促我趕緊吃早餐,並捎來中午要去聚餐慶祝母親節的訊息,當下抗拒感襲來,第一時間的想法是:會不會又要關心我的工作狀況、待業等等話題? 若可以不參與那有多好。
延伸的話題,也是在離職後,似乎更喜歡一個人獨處,最近也開始重新檢視自己所持有的物品,也斷捨離不少東西呢! 負擔感覺更少了一些~
剛開始離職時蠻痛苦的,除了沒有穩定的收入,延伸的問題還有對自己的懷疑:
不過也因為這個事情的發生,才讓我有時間整理房間中不再需要的物品,算是好事一樁,可以拿來二手賣出了。
雖然思維上面負面仍然佔多數,但慢慢地將它們一一清除,相信會更好的。
------------------------------------------------------------------------------
YouTube ( 搜尋:玉子燒@mww9904 )
終於結束母親節聚餐,話說餐飲業真的生意很好,高朋滿座呢,等了一回兒才有位子可以吃飯,同時也發現有好幾組顧客正等著座位,很幸運的我們已經開吃了。
所以,開餐廳蠻好賺錢的!? (笑)
------------------------------------------------------------------------------
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學習如何剪輯影片,素材的話就是日常生活 (似乎比較容易上手) 暫且開始嘗試看看吧!
現在是下午02:5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