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走向的日子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說說這一周的心境吧!

同樣的,周一到週五是上班的日子,摸魚和想下班的心情依然存在,慶幸的是,這周又平安的度過。

老實說,有些懶散,想更新方格子的動力不高,不過正持續寫著。

話題回到工作上,目前看似風平浪靜的職位,內心卻承載著些許的不安,雖然未來不可測。

後來,在休假日時,我看了一本關於冥想練習的書,內心得到一些平靜,也知道更多關於冥想的事。

在這之前,我也陸陸續續買了幾本書,說著關於職場、人際關係等等話題。

其實,只要書中的幾句話能在讀的當下產生共鳴,並得到慰藉,我認為買這本書就值得了;可能在買得當下,希望能找到想看見的答案,又或是找到相似的靈魂。

現在,工作上的事就隨機應變,把上班和下班分開來,希望日子別再起伏不定。

歷經種種事物後,我更明白自己只想打安全牌,畢竟挑戰總讓我心神不寧。

工作後顯得休假日格外珍貴,而這周休假日也不停打轉,也沒得到真正的休息,似乎都是因為配合別人,時間不知不覺間就消逝。

讓人有些嚥不下去的是,被別人誤解所遭受對方的斥責,當下情緒不曉得該往哪裡放,最後還是失控做了兩敗俱傷的決定;幸好最後彼此都不再提起那件事,算是和解了嗎?

當然,我也不想再憶起。

自從漸漸割捨一些事情後,心,漸漸不再那麼在意眼前發生的事,無論犯蠢或讚賞,當下接收後就可以讓它過去了。

就像先前提及的,明天有明天的煩惱,所以今天的就留在今天就好。

所以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那些未完待續的日子,就繼續闖關吧。

不曉得自己可以更新方格子到何時,若哪天不再繼續,也請不要感到意外。這段話,我留言給我自己。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