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時間將在意給沖淡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定期更新,謝謝按此給予玉子燒一些支持!

是的,當我開啟電腦更新方格子的那一刻,又是周末。

記得上次提到,周末是我期待的時光,這周的想法依然沒變,看來是對日常生活工作沒有期待之處,不過這也是正常的吧?

其實,工作上的自己,還是會在意,是不是有能力和心思可以勝任現在的工作。

具體上我也說不出甚麼所以然,有點任憑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難道該為此感到無奈?

每日晚上,幾乎是早早就昏睡了,但在幾夜裡作著奇怪又難以拼湊的夢,都是跟工作有關的,這是代表我對於工作還築著一道心牆嗎?

圍繞著工作的議題一直想和在意,真的疲倦了,是不是順其自然就好?等事件發生再處理就好?無論什麼事;只要領得到薪水就好,無論薪水多低。

若能將工作的任何煩惱從腦袋裡剔除,只是單純完成工作、領薪水,應該是最安穩的狀態吧!?

在工作與生活之間,找到舒適的平衡點。

我想周末重要的事情:靜坐放鬆、好好睡覺、細嚼慢嚥,還有記得微笑。

如果有新的思維,或許再試著分享。
現在的自己,也不太知道該寫下些什麼,那就先這樣囉!

找尋屬於自己的色彩

不定期更新,謝謝按此給予玉子燒一些支持!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