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靈氣點化經歷

第一階點化
我是一個行動派,了解到有靈氣這個東西之後,連價格都沒有詢問,馬上就預約了導師接受點化,日語叫做アチューメント(Attunement)有傳授的意思。
對了,我有接受過兩次點化,分別是兩種流派,第一次是傳統靈氣,對面方式。第二次是西洋白井靈氣,遠距方式。
這一次是對面方式,在接受第一階點化時,我完全是靈氣小白,剛開始就感覺有一股強大的壓力從我的頭頂下來,馬上驚奇的和導師說「哇,好大的氣流」老師說有些學生會有強烈的感覺,有些學生完全沒有感覺。不管感覺如何。靈氣都會在學生身上起作用。還有些學生會看到各種顏色。
我記得我當時好興奮,那種電流通過身體的感覺,好像有化學作用在我身上產生,感覺我的人生開始有一點點的不一樣了。
接受了第一階點化之後就開始了21天的自我療癒期間。當我的手放在我的身體部位,真的感覺有電流(氣流)從我的手掌流出。這太神奇了。
每天我很認真的按照老師的方法進行。並且好期待第二階的點化。因為第二階段可以實現隔空傳遞流量,也就是遠距。
當時心裡就想這怎麼可能,我又不是神仙,我怎麼可能會把能量隔空傳遞到國內的母親那裡。
然後我很興奮地打電話給我國內的姐姐。說。「你等著喔,過幾天我給你隔空發能量喔,不要害怕喔,我將擁有超能量。」
诶,那個時候的我好可愛呀(*☻-☻*)
第二階點化
第二次我懷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去找導師。
這次又是很強烈的電流和壓力的感覺。點化結束之後老師教我怎樣運用遠距,天哪,我馬上就會了。老師也誇獎,「很有天賦。」
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有看到過自己前世,知道我在Lemuria(拉姆利亞)有經歷過女巫,並且經歷了悲慘的Witch Hunt(這個以後會說)然後還有好幾世都是修行僧。
那不會才怪喔。我前世就是做這個的呀。運用能量就是我的老本行
( ͡° ͜ʖ ͡°)
然後我回去之後每天都自我療瘉的同時,遠距療癒睡在旁邊房間的小孩。
我還同時遠距發給我的姐姐,母親,讓他們感受有沒有感覺。我的姐姐是完全沒有感覺。母親感覺一開始有一段能量過來,之後就沒有感覺了。
好吧,我還剛剛甦醒我的能力,讓我練習一下😊
第三階點化
第三階的點化,我得到了Master符號和真言。接受了第三階之後,就可以和自己的高我(Higher self)連結。
這個是我最感興趣的,因為我一直在尋找我今生的使命是什麼,我覺得我不是來,就光是生小孩帶小孩做家務的重複。當然家庭主婦是一個家庭的非常重要的角色。但是我覺得我還可以做一些別的什麼。
老師教我怎麼連接高我,向高我提問,說實話在當時沒有馬上得到答案。老師說這個答案不一定會是以直接回答的方式給你,或者會是無意識看到的廣告牌上的文字,或者是電視裡傳出來的聲音,或者是一句歌詞。
好吧,我等。
非常神奇的,我真的等到了。那是我在做飯的時候,好像是在切菜,有點不記得了,我的腦袋中突然出現一隻訊息,
「現在的你先帶好孩子們」
哇~我的高我回答我了,但是沒有想到是這一句。同時我也鬆了一口氣。我一直在找我將來的工作方向,當時我學習的關於狗狗的證書,其實並不是我想要做的職業。
高我不會直接跟你講你現在選的職業不對,他會告訴你一個方向,當下你的著重點。
確實是這樣,當時我的大女兒正處於考中學的時期,小女兒才小學低年級。我們家沒有經濟難處,不需要我馬上出去工作。我的著重點是把我的注意力和愛放在我的孩子們和家庭上。
這是我現在的分析,但是在當時我是有一點點失望的。那你告訴我,我要選怎樣的職業呀?不要讓我兜圈子嗎。我是急性子,那個時候好希望我的高我可以直接告訴我將來的職業是什麼。
後來我確實兜了好幾個圈子。
現在我終於有一點知道了,我們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來幹什麼?我為什麼會痛苦。高我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答案。
我們接著慢慢說~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