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gia》 Ch.1 Luxuria 色慾 16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夠了!」
女性的聲音比刀刃還鋒利有力,劃破了凱特琳的幻想。
「她是我的客人,你要對我的小白兔幹甚麼?」
她出現在黑暗之中,身上的禮服卻又黑得發亮,頸項上一顆碩大的鑽石閃閃生輝,但也比不上她那精緻得如藝術品般的輪廓,還有那曼妙身姿,連身為同性的凱特琳也被她的美麗吸引得目不轉睛。
「抱歉,yidhra,我不知道——」
「那還不快點消失?」
本來壓住凱特琳的男子在這番厲聲疾呼之下,也只好低著頭急步離開。剩下一臉茫然的凱特琳,呆呆地看著面前這個突然出現的女子,凱特琳已經隱約猜到對方的身分。
「你是……yidhra?」
「叫我奧莉維亞好了,凱特琳,親愛的楓葉小姐。」奧莉維亞的眼中帶著笑意,更趨前去主動摟著凱特琳的腰肢,還沒等凱特琳反應,她已把自己的唇印在凱特琳的唇上。那個來自同性的吻,竟然刺激得讓凱特琳不能呼吸。
幸好她主動離開,不然凱特琳就要因窒息而昏過去。
「你知道我嗎?」凱特琳眨著眼,她的視線已經被奧莉維亞完全佔據。
「當然,我等你好久了,快來。」
奧莉維亞拉著凱特琳的手,把她帶到一個貴賓房中。房間內的香甜氣味比外面濃烈得多,凱特琳已經透不過氣,她覺得自己快要昏厥過去,也已經無暇顧及原本在房中的幾個赤裸男女正在做甚麼。然後奧莉維亞還拉著她來到房中央的沙發上坐下,那幾個男女也停下了原本的動作,就注視著她們二人。
「這是我要送給你的東西。」奧莉維亞從胸前掏出了一顆粉色藍色相間的藥丸:「這就是第二代,我自己也還沒試過,等今天和你一起體驗。」
「怎樣?」奧莉維亞用指尖輕拂著凱特琳的臉:「要和我一起試試嗎?」
奧莉維亞說完,便把那顆藥丸咬住,隨即便吻在凱特琳的唇上,凱特琳沒有反抗,任由她的舌尖伸到自己的口腔之內,同時藥丸亦已被送進凱特琳的喉嚨。
「你覺得怎樣?」奧莉維亞雙眼半瞇著,嘴角則帶著魅惑的笑容:「這個效果真的很顯著呢,看看你,又比剛才變得更漂亮。」
凱特琳的神智本來已因香氣和燈光而麻木,吞下那顆由奧莉維亞餵過來的藥丸之後,更覺得小腹有一種溫熱的感覺不斷擴散,讓她全身上下也感到一陣難耐的酥麻熾熱。
同坐在沙發上的奧莉維亞突然靠近,更把凱特琳推倒,她以自己的胸部壓住凱特琳,使她不能動彈,她那張精緻無瑕的臉亦已經湊近到凱特琳眼前。突然,凱特琳看見奧莉維亞披散在肩上的黑髮,竟然像有生命似的動了起來,那畫面讓她立即聯想到傳說中的蛇髮女妖,她不禁驚呼起來,也在下意識中使上力度,猛地推開了奧莉維亞。
「怎麼了?」奧莉維亞仍然笑著,甚至笑得更傲慢:「你原來喜歡這樣玩嗎?那正合我口味啊。」
凱特琳大吃一驚,她本以為是自己的幻覺,便又再定睛一看。但奧莉維亞的髮絲依然像蛇一樣扭動著,就連她的手臂和手指也一直伸展,變得像是軟體生物的觸手那樣,更高速地向凱特琳蠕動。驚慌中凱特琳只得放聲尖叫,她已經盡力集中精神想要為自己找出逃生之路,但當她環顧整個房間,才發現剛才那幾個赤裸的男女也已經變得像奧莉維亞那樣,他們那些扭曲的肢體,就像沒有骨骼一般,正從四方八面包圍著凱特琳。
凱特琳仍想逃走,她跌跌撞撞地爬到廂房的門前,那是她唯一的出路。可是正當她要拉開那扇門,卻感到自己的腿被猛烈拉扯,便失去平衡倒在地上,而奧莉維亞的臉亦已經再次迫近,那張臉就在她眼前裂開,從鼻樑開始向左右兩邊一分為二,掀開的皮膚之下又有另一層皮膚繼續反起,而打開的中央,則是一個肉洞,還像在呼吸那樣一開一合。
那個肉洞現正往凱特琳的臉上吸吮過來,除了放聲尖叫之外,凱特琳已再無其他反抗手段。
奇幻又華麗的劍與魔法、充滿詭秘而絕望的未知恐怖、以陰謀和血交織成的哥德黑暗,多姿多彩的異世界是那麼令人嚮往,然而要怎樣才可以成為主角穿越到異世界之中?只需要一支筆和幾顆骰子,還有一份想像力和幾個好伙伴,每個人也可以成為主角,遨遊異世界,創造只屬於自己的故事,這就是桌上角色扮演遊戲。 封面插圖:猿之勇者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