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放逐鬼龍小小消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寶可夢卡牌-日本CL數據分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92內容數
    奶爸把日本CL賽季的八強牌組都撈出來,提煉出一些有意思的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爸工作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SV2(~4/26)細分趨勢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爾騎拉有點混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趨勢(SV2)分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爾騎拉-有沒有皮卡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勞環環沒騎拉,好多種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古劍六尾的VIP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放逐/獻祭:羊與群的兩種寂寞——《貓頭鷹的同伴》選自影集《好預兆2》02【故事旅遊主題路線】系列 #09《好預兆》改編影集時,有幾個與原著小說不同的創作選擇:影集花了更多篇幅呈現「惡魔克羅里如何理解自己的墮落」以及「角色如何被他們的經歷影響(與可能的創傷)」。先讓我們試著想像一下「墮落」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蘊鏡顯影練習
    2024-06-15
    菸害防制新里程碑!王郁揚發起集資推台灣與國際接軌世衛菸草減害專家王郁揚4/12(五)中午將正式啟動集資活動,期待透過民眾的支持,共同推動台灣菸害防制政策與世界衛生組織菸草控制框架公約接軌。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4-04-11
    為心中的秘密放逐自己 2024/3/15J和我都是有秘密之人,都曾自我放逐
    Thumbnail
    avatar
    耶瑪
    2024-03-15
    鬼門開不只放出鬼!女見牆上乾枯手臂昏迷 竟是老虎精纏身大家好,老玄又回來啦。上週鬼門開,生意也變得興旺。就在鬼門開的第二天,我接到電話,是一個綽號卡比獸的朋友打來的。 卡比獸說,他和乾妹思思一起打工時,思思忽然暈倒送醫。奇怪,送醫就送醫,打給我幹嘛?思思是他的乾妹又不是我的。沒想到他接著說,思思昏倒疑似是被鬼害的!我聽到這就皺眉了,追問思思的狀況。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3-12-11
    交易心態 | 您的資產放在哪一條成長軌道上?賺錢似乎是出社會後必然要面對的問題,但理解賺錢的本質後,能更清楚適合自己的資產成長之路,一起來看看有哪三種收入曲線的種類吧!
    Thumbnail
    avatar
    特倫斯
    2023-08-29
    放逐不想成為你的可有可無 不能維持溫度的關係 不如放生
    avatar
    白降丹
    2023-02-19
    #6 放逐依賴的徬徨到底心理諮商是甚麼?這樣的療程能帶給我甚麼?我實在無法確切地說出這是一段甚麼旅程,雖然我現在還是會有焦慮的情緒反應與生理覺知,但是我已經有能力知道了它就在那裏,也經由不斷察覺我的狀態知道自己在甚麼位置,我不會說只經過心理諮商我就能奇蹟般地在半年內痊癒了,也不會說單單是藥物讓我有所進步,這一切都是經由
    avatar
    安歇斯•雷
    2022-02-10
    3-9 放逐Juliet: 如果知道你要來電話,我絕對不出門,並且守在電話旁邊,等著和你隔著千山萬水交換我們的相思。 平時,有些關心我的朋友會約我出去散步,炎炎夏日怎好意思回絕他們?況且我在家中悶得慌,書讀不下,文思羞澀,所以乾脆去圖書館,逛書店,或者買些不甚緊要的東西。總之,把自己放逐一個下午。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1-17
    被電視放逐的布袋戲,在錄影帶店找到春天(VCR 4-2)布袋戲錄影帶是世界絕無僅有的台灣特有種,然而它的崛起背後則是一種全世界共通的錄影帶文化現象:一批受到電視台內容審查壓迫的電視奇行種,最終在錄影帶店找到屬於自己的春天。 霹靂布袋戲黃強華和黃文擇兄弟的祖父、黃俊雄的父親黃海岱先生的五洲園劇團就是七個劇團其中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2-01-06
    從放逐到流浪的女性,與她的旅程│《三種和多種自體》書評左思右想,我還是不知道怎樣去推薦劉慧卿醫師首本個人鉅著《三種和多種自體》。為免承擔太多責任,弱弱的我要為自己做些解釋和辯解: 而劉慧卿醫師是怎樣思考女性的「賦權」(empower)的?通過 Heinz Kohut 的自體心理學!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