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今天拉根長紅?關鍵在哪?方向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在群組昨天夜盤前有提醒本週最關鍵
今日盤勢剛好打到本週最關鍵及當日最關鍵
今天盤中如下
一路紅
1:24才翻綠保利
如果你一直很想空還真的去空直接GG
#今天你逆市了嗎
#如果你真的想逆勢那麼請1、關掉電腦
2、去做別的事
#順著趨勢走,財富自由;逆著趨勢走,被一波帶走
#你想什麼不重要,市場反應什麼最重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愛心
#如果想看盤前分析麻煩揪人點愛心+追蹤如果追蹤我的人數超過300人,再來開放每日分享盤前分析;超過600人再來加碼開放盤中趨勢;超過1000人最終加碼分享每週精選強勢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在金融市場約十五年。單純喜歡這市場因此專研這市場。專研股市的過程發現它有節奏。每個市場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節奏。我只是分享我的觀點跟提供什麼地方需要注意的事項。我一般在看資料也只是看重點。因為我本質上是喜歡看重點。我的理財文章通常比較簡單扼要。不會有大篇長論或事後馬後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怎麼了今天今天帶著孩子去醫生.... 剛好他今天生日 也去書局... 吃了早餐... 85度c 為什麼都是悲傷的歌曲... 李聖傑的位置 周杰倫的安靜 周杰倫的抒情傷感歌居多.. 是串通好的嗎... 讓我走到哪都想要哭.... 賣鬧阿...
Thumbnail
avatar
津涔
2024-06-11
【時事日文】「今年的漢字」和「稅」的日文怎麼說?日本自1995年開始,每年12月由日本漢字能力檢定協會負責辦理「今年的漢字」年度徵選,並於12月12日「漢字之日」當天,由京都清水寺住持在清水寺現場寫下票選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12-12
【寶可夢GO】小隊合作怎麼玩?你今天開Party了嗎? 所有問題的答案,這裡通通都有...(應該吧)之前謠傳許久的 Pokémon GO Party play小隊合作功能,終於上線啦。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10-18
7/7 台股盤前分析 今天大跌之後支撐在哪?外資怎麼看?台幣連續貶值 近期的盤勢瘋瘋癲癲的,一下子大漲又一下子大跌,不過對選擇權的買方來說,這才是一件好事,只要自己方向看對了,當沖或放波段就容易賺錢。也非常有利於我們專欄的策略做佈局,因為每週三都會遇到主力與法人都想要控制指數,收光選擇權的租金,現在波動程度放大之後,遇到倒莊的機會就會大增,所以近期請付費讀者留意週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7-06
《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活在當下,過好今天!今生將會給你最美的回應人的一生說長不長,雖短卻也不短!但決定人生如何度過的,通常是面對人生的態度。對比過去,繼工業革命及資訊時代之後,現代人似乎更崇尚忙碌,彷彿只有「忙忙忙」的人生才有價值和意義?!然而,本書從人生體驗出發,引領讀者思考如何過好自己的今天,進而成為一位有故事的人。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3-04-24
你想怎麼過今天?想要來點…體驗嗎?Day7體驗七:組建線上讀書會 選擇做對他人及自己都有益的行動,既能聯繫關係,又能將共好的體驗擴散出去,成為彼此生命中的無形的資產。 疫情影響擴大後,不少朋友都因為疫情在職涯上、生活上都面臨巨大變動。對於未來的迷惘與焦慮,我深有同感,因此決定嘗試組建線上讀書會,用行動累績踏實感與建立起社群支援。我創建了一個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9-25
你想怎麼過今天?想要來點…體驗嗎?Day6體驗六:書寫環境,打開心流體驗 心流體驗指的是一種將個人精神力完全投注在某種活動上的感覺。今天因為感覺做了許多嘗試都很難進入集中精神的狀態,決定嘗試根據心流體驗的四項特徵為自己設計一段心流體驗。 設計心流體驗主要根據的特徵是: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9-24
你想怎麼過今天?想要來點…體驗嗎?Day5體驗五:抱樹五分鐘,身心更自在 感到沮喪、疲憊或是迷茫的時候,我們都會忍不住想尋求比我們更強大的存在能倚靠、休憩、感覺被照顧。這是一種很自然的需求,但不一定能時常被滿足。這種時候,或許可以嘗試看看抱樹體驗。 我抱樹的方式是先向樹打招呼,靠近祂的時候先在心裡介紹自己,然後走到樹根旁,用手心輕輕的貼上樹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9-23
你想怎麼過今天?想要來點…體驗嗎?Day4體驗四:用儀式感,喝杯茶 中秋假期結束,要回到日常上班的生活,內心不免得會感到有些疲憊。生活中大部分的事情幾乎都是我們重複過很多次的事,能成為一個帶來快樂的體驗嗎? 在開始工作前,我先為自己泡一杯茶,從細聞茶葉的香氣開始。 打開茶罐,取出幾粒茶葉,放進用熱水燙過的杯中。茶葉因著高溫水氣慢慢展開,香氣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