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02-逃跑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逃跑

我們深陷於一場逃跑遊戲之中,我和小玲原先想跟上前面的一同逃跑的人們,並試圖走一樣的逃跑路線,但此時我發現前面的逃跑成員已經跑到樓梯處並即將下樓。
由於還是離疏散點有點距離,這時我直接回頭並跑向剛剛逃跑中看到的電梯,然而此電梯的門壞掉並敞開著,且同時電梯正啟動向下行駛中。這時我引領著小玲跳下電梯門口並剛好踩上電梯頂部,然而在小玲跳下時,穿著裙子的小玲無意識的獻出了裙下風光,但由於時間緊迫,我當下並沒有多想太多。
接著兩個人在下一樓層跳出電梯頂部,但小玲起步太慢,所以我轉身快速地伸手抓住她並將她帶離電梯。然而剛拉出電梯那一刻,兩人跌坐在地上喘著粗氣,瞬時之間有個巨大的牢籠從天花板落下關住了我們兩人,也導致我們兩人仍無法追上前面那群逃跑同伴。看著前方逃跑夥伴的身影,在我們後方出現了其他動靜,另一群人出現在我們面前,但還不知道來者是否友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55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