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01-雙人馬桶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時我進入了一間看似有點老舊的廁所,其坐式馬桶卻長得非常不一樣,屬於兩人共用的新坐式馬桶,可以一人站著一人坐著使用,至於這個馬桶的長相該怎麼形容呢?可以想像成一般坐式馬桶但座位長度延長了,就像混和了蹲式馬桶的特質一樣,這樣就可以同時兩個人上廁所了??
在我結束尿急的欲求後,正當我要離開廁所時,小玲突然衝了進來,兩人尷尬的站在原地,此時我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想法想要鬧鬧小玲並道:「呦齁,我看我還是留下來看看你要做什麼好了。」
因此我故意留在原地不出去,接著看看小玲的反應,結果不但沒有緩解氣氛,小玲也什麼話都沒有說。
她眼神堅定的直接脫下了褲子,表現的我好像是個壞人,直到她坐在馬桶上準備洩洪。接著因為她已經開始儀式了,我也不好開門出去,我只好紳士的轉身等待她結束儀式。
---------
我是個怪人,花點時間記錄自己的夢境,又因為這是夢中內容,容易出現片段式的故事,想當然爾,容易被我記住的夢境不是怪夢要就是春夢啦!希望有朝一日我能記得正常的夢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56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