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夜幕低垂,煙花綻放夏日色彩。
五彩斑斕飛舞、撕裂幽暗天空, 煙花光華流淌,濕潤熙攘人群。
煙花猶如炸彈;我的心,
在孤獨與寧靜中破碎。
熱浪扭曲星河平靜, 震撼天地聲彷彿內心呼喚。
寧靜月亮被煙花華彩裝點, 光華小溪,
透過月亮凝練成結晶。 結晶寄寓我對妳愛戀。
剎那與永恆。 最後一縷煙花綻放瞬間,
我向妳提出照亮宇宙誓約:「我愛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laxing223
relaxing223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有心想要創作的小作家,希望大家可以對我的作品有大大的包容度,看到喜歡的作品也記得分享給你周遭的朋友們。希望我與你們的相遇像流星一樣,光明而璀璨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