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風輕拂,如絲綢般輕柔地觸碰你的面頰,喚醒了內心澎湃的情感。你的容貌閃耀著如銀鏡般明亮的光芒,彷彿漣漪擴散開來,彌漫著溫馨甜蜜的氛圍。
你手握著一朵蒲公英,讓愛情的種子在微風中飄揚,宛如無數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編織出絢麗的幻想。
夕陽餘暉輕撫著你的秀髮,使金色的光芒在你周圍閃耀綻放,映照出萬紫千紅的色彩,在天空中流轉。
此刻,星辰失去了昔日的輝煌,只剩下你那深邃的眸子,在這寂靜的夜空中綻放著如夢如幻的星光,仿佛宇宙間最璀璨的寶石。
雖然我已失去了當天夕陽的美麗,但我清晰地記得你那如夜空般深邃的眼神,宛如無盡星河倒映。
我們騎著自行車穿梭於城市的街巷,靠近商店門前那盆花,聞著花香的馥郁芬芳。
雨中,我們沿著這條路走過,經過被雨水沾濕的門牌,心中泛起淡淡的愛意和難以言喻的情感。
假如時間能夠倒流,我願用生命的每一刻去抒寫我對你的情感。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流星,我願以永恆的光輝照亮整個宇宙,無論是黑夜的寂寞,還是白晝的熾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laxing223
relaxing223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有心想要創作的小作家,希望大家可以對我的作品有大大的包容度,看到喜歡的作品也記得分享給你周遭的朋友們。希望我與你們的相遇像流星一樣,光明而璀璨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