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醉.超現實主義詩歌的嘗試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神秘寂靜的夜晚,我仰望躺在波光閃爍的海面上,月亮宛如倒掛的瑰寶,映照在湛藍的水中。
瀑布從虛無中噴湧而出,夕陽透過它的水幕照耀。
黑暗與月亮纏繞,塑造出奇特的烙印, 太陽蛻變為翅膀,引領魚兒翩翩起舞。
流星墜入大海,點亮了孤寂的深淵。 我靜靜地交疊雙手,聆聽太陽的呼喚, 向月亮祈求平息太陽的喧囂。
星河如夢一般,使太陽墮落,還我澄澈的天空。
瀑布不斷奔騰,激起如牛奶般的霧浪。
我與乳白交融,成為月亮倒影的一部分。 靜臥在月球之上,逐漸迷失在幻想的迷霧。
幻想著太陽撞擊月球的詭譎時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laxing223
relaxing223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有心想要創作的小作家,希望大家可以對我的作品有大大的包容度,看到喜歡的作品也記得分享給你周遭的朋友們。希望我與你們的相遇像流星一樣,光明而璀璨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