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二泰國自由行《二》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經過二天渡假村的慢活後
寶貝們辮到他們想辮的髮
按到想按的摩
吃到想吃的小7熱壓吐司
我們便收拾行李前往我們旅途的重頭戲
Vana Nava Water Jungle水上樂園
我們訂兩個大單人床(也可ㄧ大雙人床)
兩個單人床(也可選擇一大床)
這個房間是可提供二大人早餐的(而我們家二小還不到要加價的年齡)
飯店還有一區貼心的設計,就是小孩早餐區,讓小孩也感受自己拿食物的感覺
含超豐富早餐提供的小孩特區
讓人感覺好窩心
讓小孩也有體驗大人生活的機會
超友善的🥺🥺
飯店內有兒童遊戲室(不是爛爛的那種,還有超盡責保姆在現場陪小孩玩,你也可以預約保姆專門陪伴孩子的時間,我是都有在旁邊啦!但如果大人想去按摩可以考慮保姆的服務
這只是遊戲室的小小一區,寶貝們愛畫畫所以待在這很久
頂樓有無邊際泳池(下午三點~五點,飲料和輕酒品都買一送一)
我們的下午茶約會
這樣的飯店一晚含稅約$3700
(早餐+三人水上樂園門票)
PS:水上樂園門票一人$950,所以住在這個飯店玩三天的水上樂園都免費👏👏👏👏
😱😱😱😱😱😱😱😱😱😱😱😱
各位朋友們
我是不是一個很懂精打細算又懂生活的好家後🤣🤣🤣
其實會找到這間飯店是個意外啦!🤣🤣
因為上次和老公去芭達雅熟悉場勘時
老公就是帶我去住這間連鎖飯店的
後來我決定不去芭達雅是因為
覺得芭達雅的夜生活太熱鬧
我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小孩不想去太熱門的地方
所以就聽朋友的建議來到了華欣
真的很感謝朋友的專業建議
因為我們在華欣待了五天
真的真的很有放鬆度假的感覺
一個不擔心治安也不用擔心塞車的地方
也有百貨賣場
雖然和曼谷無法比
但對於不愛逛街買東西的我們來說已經非常夠了
很懂享受的兩個小鬼
這個飯店和水上樂園的泳池旁都有準備救生衣
提供顧客隨時使用
玩水安全非常重要‼️
帶孩子出門玩
別讓"擔心"這檔事壞了大家的心情
只要把安全措施做好
小孩可以放心玩
大人也可以安心放鬆
對於飯店的介紹先大概到這裡
接下來還會有我們去水上樂園玩的介紹
和我們逛了華欣三個夜市
三個風格完全不同
物價也都不同
但那是有原因的
如果只是聽單一說法來評斷哪個夜市好
實在是不太客觀
所以我打算用一個單元來介紹華欣的三大夜市
另外我們去玩了那麼多天
專業的爸媽們一定會想到
髒衣服怎麼辦🤦‍♀️
聰明的我上網找了專業的洗衣店
連洗帶折不燙
一公斤80泰銖
相當於台幣大概將近70元
各位看官
你們有沒有覺得我very shrewd🤣🤣
這就是我的生活哲學
生活智慧是需要靠不斷的體驗來累積的
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有多少財力就尋找多少樂活
做最真實的自己
自在踏實
未完待續~~~
星星知我欣
星星知我欣
我藝人黃雨欣!「星星知我欣」是我老公為我的部落格取的名字,意思是指我兩個貼心的女兒(星語、星林)很懂媽媽(雨欣)!我喜歡用最真實的自己來和大家分享我和女兒們的生活點滴。也許我不夠華麗,但我很真實!如果你覺得孩子都是半獸人,我會希望你花點時間看我的部落格,其實用對了方法,孩子也是可以很講理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