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榜濫竽充數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實在忍不住想嘴幾句...同學榜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他發文那天,4/26,剛好是我加倉的日子(有圖為證)
我不是要表達自己比他厲害...因為...


根本是個人都比他厲害吧!!!太扯了!

這樣吧,我也出APP,有沒有廠商合作?他馬的,這種拉雞到底憑甚麼賣APP?

觀念思維邏輯紀律選股各方面,稍微懂股票就看的出來,這傢伙真的水平很次...誇張耶...

抱歉,要不是他來點華孚,我也懶的理他

偏偏點我重倉的華孚,被我注意到,一檢視才發現真的很扯...

唉,我只能說,財富終究反應實力,沒有實力,靠虛張聲勢牟利固然可惡,然而受騙上當的人自己也要檢討。不願意相信自己、不肯學習,不止股票要被收割,還要再被這種水平很低的人再剝一層皮...

唉...

別的不說了,我的YT頻道,持續更新中,有緣人自取,淺顯易懂的風格,或許是許多人一輩子一次的開竅機會也說不定呢...

最新影片:
究極爆賺技術:月k大底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d67jR84uag8

頻道名稱:方小小的股格驚奇
頻道連結:
https://youtube.com/@user-yc9bk8kw4l

最後的最後,財富終究反應實力,如果不懂邏輯,靠明牌賺錢,百分之一萬都會倒賠回去。

追逐財富不如追求實力,財富終究會反應實力。

你的命運只能自己掌握,想交給別人,那就必死無疑。

這位負面案例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只要不肯自立自強,終究會被這種人坑爆。
    428會員
    647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Skydance 併購 Paramount Global 談判擱淺,Sony 同學因此終於上了談判桌▌Skydance 併購 Paramount Global 談判擱淺,Sony 同學因此終於上了談判桌 ▌ #葉郎每日讀報 #快讀版 20240506 ■ 《特技玩家》的首週票房預告今年暑假檔將會是一場硬仗 製作成本高達1.25億美元而且影評和觀眾口碑都很好的新片《特技玩家》(The Fa
    avatar
    葉郎
    2024-05-06
    【0324米勒投資日報】明日重點族群觀察:重電、特用化學、銅箔機板(軍工、面板);耀勝、鴻海、神基、東元週漲幅逾1成明日重點族群觀察:重電、特用化學、銅箔機板 重點複盤:亞翔⊕、大亞⊕、所羅門⊕、網龍⊝、宇瞻 前一週投信大戶(週漲幅逾1成):耀勝、鴻海、神基、東元 2023Q4財報EPS最新公布清單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3-24
    有幸以兒童文學作家的身份幫忙做公益宣傳免費親子繪本說故事活動有幸以兒童文學作家的身份幫忙做公益宣傳免費親子繪本說故事活動,在這個說故事活動中,大家能藉著閱讀之便愛地球,而且提早報名的前20位還有送禮物哦(聽說會是一本繪本+一盒點心的樣子)! 在說故事大哥哥大姐姐帶領下,小朋友將會跟著繪本中可愛的角色體驗充滿想像力與歡笑的大冒險,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了解愛地球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3-10-10
    新書《搖錢樹人小金》榮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在多由外文翻譯書佔據名次的新書排行榜中,感謝大家以熱情的行動支持將我的新書《搖錢樹人小金》硬是擠了進去!我收到出版社責任編輯告知新書在上週出版後有榮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在外文翻譯書出版佔比日趨升高的情況下,本土作家的出版確實並不容易,本土作品與國際名著的競爭早已在自己的家鄉展開。但是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3-08-08
    同學麥娜絲|無奈總是常有時,還活著就好。《大佛普拉斯》後,我很怕看完片又是無限的惆悵感。 果然黃信堯導演不會讓我(你)失望。 (雷) 導演很實在(壞),用一個同學的平視視角,帶領我們走過四種平凡又催悲人生,這樣的人生不是有什麼高低起伏,而是費勁萬股的冒出頭的綠芽,卻一腳被人生踩扁。什麼是甜苦?都還沒嚐過不知道味道。 在我差點相信還是有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20-11-26
    同學麥娜絲-演員這是一篇影評,稍微提了一下演員專業的部分,有部分乾貨. 但主要還是寫主觀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彥彰陳
    2020-11-24
    [同學邁娜絲]狗屎爛蛋的人生,我們只差一步就能好一點了 一百個人有一百個人生,但爛是無差別的。 黃信堯導演在《大佛普拉斯》的成功後,時隔三年推出了最新作品《同學邁娜絲》。架空的佛變成了伸手就可以摸到的同學,普拉絲變成了麥納斯,黑白的畫面變成彩色的,觀眾接受到的氛圍也正向了一些,但不變的是導演辨識度極高的口白和小人物對生活的無奈。 《同學邁娜絲》是導演多年
    Thumbnail
    avatar
    裸_naked issue電影雜記
    2020-11-22
    同學麥娜絲:幻滅與浮沉才是人生常態Plus(普拉斯)是「加」,Minus(麥娜絲)是「減」。在《大佛普拉斯》之後,黃信堯導演帶來《同學麥娜絲》(Classmates Minus),從黑白變彩色,畫面比例也調寬了,不過一貫地很鬧又很令人不勝唏噓。
    Thumbnail
    avatar
    凱特茅
    2020-11-22
    【同學麥娜絲】 一頁一頁被我撕掉的幸福劇本如果說孤味是女人的心事,那同學麥娜絲就是男人的浪漫,面對人生的煩惱,一句唬爛三小即可。
    Thumbnail
    avatar
    PETER_MOVIES_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