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的身體
我的身體
緊密的結合
在情慾的流動中
在渴望的深情裡
好像那是
為我們的未來創作
極度舒服
快要飛上天
我喜歡親妳的臉頰
我喜歡親妳的鼻樑
還有耳垂
和脖頸上的肌肉
那是生命的起源
也是靈魂的終點
妳的胸部
妳的小腹
妳的大腿
召喚
我的根本力量
挺進
妳的體內深處
我深深愛上這些
直到永遠永遠和永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鴻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人的頭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妳的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吻妳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燃燒脂肪食物怎麼吃?脂肪燃燒原理這裡看減肥的原理就是讓脂肪燃燒,那吃什麼食物可以讓脂肪燃燒?哪些運動可以燃燒脂肪?本文將給你全部的解答。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3-05
    燃燒青春!TWICE新曲《ONE SPARK》歌詞解析:揭秘九位成員深厚友情與激情的故事TWICE最新單曲《火花》充滿了對夢想、自由和青春的渴望,這篇文章介紹了歌詞中的每個成員所表達的情感和意義,並表達了對TWICE在音樂和友誼上的讚賞。
    Thumbnail
    avatar
    做夢女孩
    2024-03-04
    《燃燒殆盡的人》-聽書分享1.三個觀察重點,覺察是否燃燒殆盡 (1)是否有早睡早起 根據研究,睡眠7~8小時是最好的;如果睡小於6個小時或高於9個小時,對身體都會造成負擔。 (2)平時有個喜歡做的事情 下班或假日的時候,有個喜歡做的事情去做切換;像是打球,養盆栽,這裡喜歡做比較建議是要主動去做,比較不建議被動接受訊息
    Thumbnail
    avatar
    夜鼠說
    2024-02-07
    燃燒殆盡的人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一個總是努力工作的人,某天突然像是心火熄滅一樣,完全失去工作的熱情與動力,不論做甚麼都感到無所謂,身體有如被掏空一般的能量耗盡,其實不是你不給力,而是你已經燃燒殆盡。 這本書是由平安文化所出版,作者池井佑丞的現職是產業醫生,專業橫跨內科、訪問診療到職業格鬥家。他認為真正的醫療不
    Thumbnail
    avatar
    雨果的理財生活觀
    2023-10-26
    燃燒未盡的晚景開闢了這系列,就是想要非正式的隨興講很多日常瑣事,不用前後連貫不用考慮邏輯更不用在意字數,隨興所致,可能會有成為垃圾文的嫌疑,大家斟酌觀看XD 這幾天讀了這本書,「燃燒未盡的晚景」,作者是齊藤茂男,比較可惜的是只有簡體版本。 這個作者的作品先前我也看過一兩本,都是很深入的在描述日本當今社會的一些
    Thumbnail
    avatar
    蕾比特の奇想小窩
    2023-10-17
    燃燒時間的刀 在它把記憶切斷那一秒 卻沒有帶走 愛附贈的煩惱 愛已經不太重要 孫楠 - 燃燒 妳那時不知道 我為什麼,做什麼 都像用命換似 妳 看我工作 那時,妳應該會害怕 因為妳說過 那不值得 妳說 我是不是因為失戀 才用工作麻痺自己 我不屑回答 因為妳 我也燃燒過 曾經以為 我可以
    avatar
    TREE
    2022-02-02
    燃燒女子的畫像—慾望探索的時刻,拉岡精神分析女性主義的應用 嗨,大家好,我是阿克,歡迎收聽阿克的podcast第二季第一集。 首先要跟大家道個歉,拖了這麼久才更新,並非沒有主題可以撰寫,而實在是心理上的畏懼和不敢重複聽自己的聲音阻礙了這些更新。感謝燒女好友Cony的協助剪接,讓我可以比較不害怕更新。她目前也有自己製作「女孩微叛逆podcast」歡迎大家
    Thumbnail
    avatar
    Clair
    2021-07-02
    燃燒你的憤怒吧!有聽過「燃燒鬥志」,但有聽過「燃燒憤怒」嗎?這兩個詞語就像是手心、手背,講的都是同一個東西。鬥志、憤怒之於目標,就像是實現夢想的燃料,燃料可以發動汽車,也可以烹飪佳餚,若沒了汽油,汽車無法前進,若廚房沒了瓦斯,再厲害的掌廚者都無法端出熱騰騰的佳餚。 
    Thumbnail
    avatar
    飛的哲學
    2021-04-04
    【燃燒女子的畫像】 我們都在找愛過的證據人生沒有事情能天長地久,但若一生所愛,能在告別轉身之後,在自己身上留下你的影子,並將彼此心動的那個瞬間深藏心底,這份情感即使無緣,也算值得。
    Thumbnail
    avatar
    PETER_MOVIES_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