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棒的身體為什麼只有我看到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年初的時候,
開始時他這樣寫。


想認識34歲以上的妳,非單身亦可,我擅長保守秘密,

別去了一段感情,目前只想一個人度過,但想抱抱妳,

埋首在妳的懷裡親吻妳的靈魂,滑著肌膚,

說這是很棒的身體為什麼只有我看到。


簡單的交代自己的興趣和相關便刊出下線,

不做他想的去忙別的事情,像是閱讀照顧仙人掌相關的書。


郵差來按鈴了,翌日。


初次見面的時候其實拘謹的很,就像老派約會那樣,

他預先訂好了電影,挑過的位子也早早拿到票,

第一次總覺得正常約會比較好,雖然剪短了指甲也擦上淡淡的柑橘調止汗,

但打定主意把套子留在住處便去赴約,

妳在約定時間快要到,而他也稍微開始在意起開演時間時出現,

俐落的裝束看得出時間感所堆砌的幹練,

妳們一起好好地看了第一場電影。


嗯,還有第二場,彷彿是要把之前忙過頭的生活裡原本安排的休閒,

都在今日一次用光似的,妳有點執拗的說要看第二場電影,

於是詫異之餘,他中途差點睡著略感抱歉地看完第二部片子,

真的覺得有意思的反倒是回去後開始聽該片子的BGM,他聽了一遍又一遍。


☁ ☁ ☁


「有沒有這麼好?從頭按到腳欸。」第二次碰面時妳趴在床上含糊地說。


差了8歲,要動用另一隻手的手指才算的足的時間,

但這一點都不影響妳的體態,倘若不那麼疲倦的時候,

妳其實跟年輕女孩子的言行並無二致,也用表情符號,

口頭上也說好累阿哭哭,而這時候妳就像一件質感良好的家具。


我喜歡看在溫軟布料擦拭過後閃閃發光的東西,

女孩子也有同樣有這樣的雋永特性。

他心裡這樣想,但沒說出來,一邊從背後抱著撩撥妳的乳尖時。

他親吻妳的耳殼。


在緩慢的撫摸下妳會發出幽微如貓叫的嘆息,

想要更多的時候,妳會拉住他的手探向正中要害的地方,

希望他能溫柔的用激烈的手段殺死妳,妳像是一朵花,

不怕被摧殘而盛開的花,芬馨優雅的騷貨淫牝,

這麼棒的妳也只有他知道。


「阿,好舒服,你插好深...」妳在他的摟抱箝制下抖動著身子

「你喜歡這樣嗎?」妳在他身上用濕漉漉的陰戶蹭著他的前端

「有多想?」他握住妳還稍有自信的臀部意圖往上頂時

「用力打我!」妳趴伏在前方抓著被單叫嚷


一起晚餐過後,妳繼續回到原本的生活忙著,就像坐了一趟摩天輪回到地面那樣,

腳底板還留有空中的痕跡而輕飄飄的,或許踩過了雲朵。


妳總是忙著,這件事不用問也知道,

倘若妳哪天早下班了,那才稀奇呢他想。


所以他不太問說在幹什麼? 或是忙完沒,

即使妳周間埋首於案前堆疊起來的文件工作。


或許除了在床上的肌膚之親之外,只要是女孩子,

也喜歡偶爾被關心在意著。


記得吃飯,我來看書了,晚安。他說。

不做他想的去忙別的事情,像是閱讀和服店老闆娘和已婚顧客小親小愛的書。


這是很棒的身體為什麼只有我看到

這是很棒的身體為什麼只有我看到




5.0K會員
138內容數
如果要從側面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的話,也會發現每天其實都有不同的進展,某個時間點認識了某個人、某一日巧遇了誰、某天晚上誰坦承了些什麼、某一秒我們無話可說似乎封鎖了彼此,雖然變化之大就像曇花的開落,但其實也只是匆匆一瞥而已。 無足輕重的,and time goes 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