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T stor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ICRT故事始於每天早晨,當我開車載著孩子們上學的時候,我總是不忘打開那台擁有魔力的ICRT電台100.1FM。最初,我只是希望透過英文歌曲的聆聽,讓孩子們潛移默化地學習英語。不料,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已經長大成人,ICRT成為他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這段歲月裡,我看著孩子們由小學生變成高中生,他們伴隨著ICRT的音樂成長。這些流行歌曲已經成了他們生命中最為親切且熟悉的旋律,就像是陪伴著他們度過無數個日夜的朋友。
而現在,當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共同欣賞著ICRT傳遞的音樂時,我驕傲地看著孩子們,意識到他們的英文已經超越了我們家鄉的台語。他們輕鬆地與國際間的歌詞對話,展現出他們的成長與適應力。
ICRT不僅是一個電台,更像是一扇窗戶,將世界的音樂、文化和語言帶進我們的生活中。它在我們家庭中培養了一種無窮的好奇心和開放的心態,讓我們能夠與世界連結並共享美好的音樂饗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貴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旅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汗水是脂肪的眼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車禍的處理和解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拳擊有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The Storyteller R的沙龍介紹I am the Storyteller. Let the story unfold. thestorytellerr.com 作品簡介: -《Saligia》克蘇魯元素黑暗奇幻系列作 本傳 :penana.com/article/961816 外傳:JM的無以名狀事件簿 可惡童話 : pena
    avatar
    The Storyteller R
    2024-04-28
    The Story of Fairly Woods/ Chapter One ( A I test) 從前在很遠的地方,有個地方叫做神仙樹林,所以那裡有很多的樹木, 也有很多的鮮花水果和動物。還有法鬥艾力和熊貓哈哈。 從前在很遠的地方,有個地方叫做神仙樹林,所以那裡有很多的樹木,也有很多的鮮花水果和動物。還有法鬥艾力和熊貓哈哈。
    Thumbnail
    avatar
    門神
    2024-02-07
    Story Dogs Daisy今天去考試了做Story Dogs! Story Dogs 是義工團體,工作是去不同小學幫助有需要的同學閱讀故事書,讓這些小孩可以對閱讀提起興趣,降低閱讀壓力。 我小學開始已經很喜歡閱讀,我記得我小學有個book corner我常常在哪裡借書,然後五年級開始我就常常去大橋街市
    Thumbnail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11-28
    My Story🕌我是愛媛29歲,在美業努力了3年半,我的初衷是讓每一位在我手上的朋友都能實現自己變美的夢想,讓人變美是我的使命❤️我今年實現了30歲的理想,成立了第一間屬於我自己的美容店:蘇式美 蘇式美,又名舒適美 希望帶給每位來到這裡的朋友,溫馨舒服的空間,能夠放下妳沉重的壓力、好好釋放你的一切,在蘇式美讓我
    avatar
    蘇式美
    2023-11-22
    〈Toy Story 3〉踏上惡途的熊抱哥:談失愛的修復之路 最近重溫了〈玩3〉是因為我非常鍾愛這集出場的大反派-熊抱哥,相信很多人對他的喜愛都是來自於他的外貌,是位可愛迷人的反派角色,就跟〈神奇寶貝〉的火箭隊一樣,但也有部份的影迷對於熊抱哥壞到底的舉動感到厭惡,因此我想要以自身的角度,帶著大家跟著熊抱哥所經歷的總總,去認知與了解到抱哥身上的惡,以及其
    Thumbnail
    avatar
    Enny_Butterfly🦋
    2023-10-24
    storyAbbreviation: write an almost lost here, could you sent the letter before any word spelling, the thought like: something disappeared. Not find the let
    Thumbnail
    avatar
    c i—
    2023-01-20
    Story 5《寧夏廣播電台》電台主持人會在某個深夜向全世界朗讀:「阿徽走過了人生的不堪與曲折,終於能與思念的人共享晨昏,聽眾朋友,仰望星空,你是否也有思念的人呢?我們進一段廣告。」
    Thumbnail
    avatar
    Quanto│故事寫很慢的老王
    2022-04-08
    Story 4《畢卡索文具店》「傑出的藝術家模仿,偉大的藝術家盜竊」──畢卡索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是老卓告訴我的,那時,他就是我的畢卡索。 平凡無奇的文具店裡,收藏了一件鎮店之寶──定價890元的鳥山明老師畫冊,醒目地展示在書架最上層,與藝術書籍封面的眾大師比肩,睥睨來店的眾生,讓我等凡人仰望。 「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Quanto│故事寫很慢的老王
    2022-03-23
    Story 3《再見,6388》二十年過去,那些同車共晨昏的面孔早已變成一張張模糊的臉,在所有已不復見的清澈目光中,可還有什麼人,能再讓我們幻想?我很想告訴小朱,在所有他描述過6388讓他心動著迷的模樣當中,我那天看見的才是她最動人的一刻。
    Thumbnail
    avatar
    Quanto│故事寫很慢的老王
    2022-03-08
    Story 2《豺狼虎豹與他們的小白兔好朋友》部隊這個江湖,匯流了來自五湖四海三教九流的人,身為人事士,只憑個資無法了解同袍過去人生流域的全貌,但從暴力傷害、性侵未遂、非法持有槍械...等五花八門的前科,我得以窺見有些人過往的生命河道比我曲折且凶險。很幸運的,生命中有一段在軍綠色叢林生存的時光,與這群特別的過客一起擺渡過暗潮洶湧的江湖。
    Thumbnail
    avatar
    Quanto│故事寫很慢的老王
    202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