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霏上班趣◆挑起的慾望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陳享受著我的服務沒有掙脫,過了一會兒後,我放開自己的胸站了起來,看著眼前這個剛剛拒絕掙脫我的男人。
小陳看我站起來,直接拉住我的手讓我趴在桌上,屁股翹高面對他,把礙眼的黑色布料撥開,也不管我是否已經準備好就直接挺身進入。
「阿~」突如起來的充實感讓我不禁叫出聲。
小陳怕我的叫聲引來其他人的注意,趕緊嗚住我的嘴,另一手用力抓著我的腰開始用力的衝刺。
「嗚嗚嗚...嗯…嗯...」
我還是第一次被這樣對待,有種像是被強暴的不願感,反而讓身體越來越有感覺,一陣陣的撞擊帶給我的快感太過強烈,被嗚住的嘴還是掩蓋不了我即將高潮的陣陣叫聲。
像是想讓人聞聲來參觀,小陳忽然放開嗚住我嘴的手,雙手往前用力抓住我的胸,在我身後的腰更是沒有停歇下來的意思。
「阿...我要...我要到了!」
隨即我感到身體一陣顫抖,雙腳有點腿軟的站不住,小陳此時悄悄的抽出在我體內的陽具,把我抱起放到桌上,被放到桌上的我此時才能仔細看清剛剛在我體內的陽具到底是長甚麼樣子。
直挺挺的陽具,那尺寸我不知該如何形容,只能說比我以前看到的還要具大與粗壯,難怪剛剛我能被填得滿滿的,難以想像我能容納如此巨物。
「看清楚了嗎?」
「看清楚了,那你要繼續了嗎?」
聽到我的邀請,小陳把我的腿打開,手握住他自己的陽具在我的洞口徘徊,臉上還掛著壞心的笑。
小陳真的很壞,這樣欺負人家,怎麼不快進來啦,我心裡著急的想。
小陳另一隻手摸上我的小蒂蒂,開始輕輕的按壓,屬於他的陽具還是在我的洞口徘徊不肯填滿我。
「受不了了嗎?我怎麼一直覺得有水在我的頭頭上呢?」小陳很壞心的說。
我不理會小陳的話,想把腿用力的夾緊,抵擋陣陣進攻,沒想到小陳察覺到我的意圖,整個身體往前把我的腿頂住不讓我夾緊。
我咬住唇,不讓一絲聲音洩漏而出,我不想認輸,但好難受又好舒服。
小陳見我繼續忍耐沒有反應,開始加快手上的速度,要看我要忍到甚麼時候,握在手上的陽具開始在洞口輕輕抽插,一邊觀察著我的反應。
這樣輕輕的一進一出反而讓我更難受,我終於受不了的喊出聲。
「給我,拜託你快給我!」我一邊說一邊把手往小陳的陽具伸去,我想把這罪魁禍首放進體內消滅。
就在我準備放進時,一聲聲的「霏霏、霏霏」,讓我抬起頭來。
仔細看眼前依舊是公司門口,有著貨車跟公司棧板、拖板車,小陳站在我眼前疑惑的看著我。
我趕緊把手上的送貨單給小陳簽,原來剛剛一切都是我的幻想,原來這一切都是場空。
簽完送貨單後,小陳笑著問我說,「你在想男朋友阿?一下皺眉頭一下傻笑又一下痛苦,叫你好幾聲都沒回應。」
我怕自己的心思被發現,趕緊把送貨單本收好就準備回辦公室了,我怕自己的心思被發現,如果小陳發現我剛剛在幻想跟他在廠房內激情的畫面,我以後怎麼面對他阿!
我轉身過後又被小陳叫住,該不會被發現了吧,我只好尷尬的轉身。
「霏霏,你送貨單沒有給我一張我怎麼送?」
「對吼,拍謝拍謝,我現在馬上撕給你。」
還好不是被發現了,我趕緊把本子打開撕一張給小陳。
「霏霏,妳人不舒服嗎?臉怎麼那麼紅?」小陳疑惑的問。
「沒事,快去送貨啦。」說完我就往辦公室跑去,好丟臉,我到底在幹嘛!
剛剛的感覺好真實,整個慾望都被挑起了,晚點來去廁所解決一下好了,不然怎麼上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36內容數
多年前無意間寫下了開頭,卻因為某些原因斷更,後來補足了後續篇章,成了粮涼筆下第一部情慾小說,帶我走進了這個全新的創作領域,以女性角度為主軸,帶進GL情愫,融合了男女情慾與愛恨的情慾色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