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霏上班趣◆壁咚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那天過後我跟小陳的交集默默變多,只要是我打電話叫車來的都會是小陳,次數多到我都懷疑他是不是飆車來回了。
「ㄟ,你們公司是最近司機都跑掉了嗎?」
「沒有阿,我們最近還一直徵人啊。」
本來想說甚麼,剛好切板師傅走出來要找空地抽菸看到我們在聊天說了一句…
「小陳ㄚ,墜進賴嚨系你來?」
聽到師傅的台灣國語參雜,莫名有一種親切感,雖然這邊的師傅大家覺得很有土味,卻是讓我捨棄其他公司選擇這邊的原因。
被點名的小陳忽然臉紅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謀啦,丟…丟…丟墜進嘟嘟好嚨係我啦…」
切板師傅聽完反而用奇怪的眼神來回掃射我跟小陳,被看的不自在假裝還沒抄車牌,趕快繞到車頭那邊假裝在寫單子。
「少年ㄟ,嘎憶丟愛供出賴。」
切板師傅一說完就走到另一邊去抽菸,我瞬間不知道要走回去還是繼續在車頭裝死,走回去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小陳。
正當我還在低頭裝死的時候,忽然聽到小陳的聲音…
「霏霏抄好了嗎?」
抬頭看到小陳像是沒事的表情,我也只好把單子趕快寫一寫撕給他。
「這個案場比較特別,你到的時候記得要先詢問案主車可以停那邊。」
我一邊撕一邊跟小陳說需要注意的事項,畢竟這場的案主超級機歪,第一次去丈量只是沒詢問哪邊可以停車就被罵翻。
撕完單子要給小陳,才發現小陳離我好近,一抬頭幾乎快親到小陳低下來的臉。
「小陳你不要靠我這麼近啦,如果不小心打到你就不好了。」
我一邊說一邊往後退想拉開距離,卻被小陳抓住手…
「霏霏不要叫我小陳,叫我瑋毅就好。」
說完小陳就直接把我手上的單子抽走,直接把開車走人,留下我一個人風中凌亂。
日復一日的業助生活久了也有點無聊,本來想著晚上做個兼差,去便利商店打工甚麼,結果就在要去投履歷的前一天接到公司通知職務調動。
一早上班老闆娘就把我叫進辦公室裏…
「霏霏阿,妳知道燕妮是我兒子的女朋友吧?!
突如其來的開場白讓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接話,這個問題不是公開的事嗎?兩個人每天一起遲到早退要不知道也難吧!
「知道。」
老闆娘沉默一下,那個表情感覺就是有大事要發生了…
「那妳考慮接燕妮的位置嗎?」
有升遷機會誰不想到,只是太子妃幾乎主掌大權,怎麼可以是說換就換說街就可以接的,加上燕妮在公司的聲望都快高過老闆娘了,這是婆媳戰爭提早開打?
可能是看出我的驚訝跟猶豫不決,老闆娘嘆了一口氣後說…
「燕妮帶著我兒子要一起去另開公司,她會計的位置沒人接,妳要轉成會計嗎?」
這個消息比剛剛還要震撼,這是要開另一間公司來對打嗎?
猶豫了一下還是答應了,多學一點東西也好,本以為兼任會計跟業助會有調薪,殊不知老闆娘說…
「妳還在學習階段,等1~2個月後再依照你的表現調整薪水。」
聽完老闆娘說的,心裡有無限的羚羊在奔跑,難怪燕妮受不了妳…
出來後發現整間辦公室只剩下我跟小藍,小藍是畫圖的設計師,不知道是該說他常常狀況外,還是該說他孤僻,我們常常一星期講不到20句話,常常都是把單子放在我桌上就回自己位置,以前還有燕妮當緩衝橋梁,想到之後要跟小藍直接溝通就有點煩。
因為多了一個工作職責,幾乎忙到沒時間下樓去看派車狀況,聯絡完車行就把單子放在一樓請師傅幫忙寫車號跟轉交給司機,有空我會下樓再去拿回來,所以我也好幾天都沒接觸到司機,那天小陳說的話也幾乎遺忘在那天。
今天終於有空下樓清點一下板材,最近太忙幾乎沒下樓盯場,有1、2場都被現場工班反應有少板材無法作業,老闆娘也在靠夭說這樣多叫車成本又往上加,想當然這又是我的問題…
「這是新竹案場、這是桃園案場、這是台中案場…」
「怎麼桃園的被放到台中去了!」
果然自己不盯著就出問題了,還好自己有發現,不然又要被罵了。
大家都在忙只好自己緩慢的移動比我高的板材,一邊搬一邊罵…
「到底哪個白癡看不懂字,可以把桃園放到台中區…」
在我一邊搬一邊罵的同時,忽然發現手上的重量不見,想說是哪個好心人來幫我。
「謝謝ㄟ」
講完回頭一看是小陳,好幾天沒看到他,發現他變黑好多,感覺快跟個黑炭沒兩樣!
「怎麼這麼多天沒看到妳?在躲我?」小陳裝作隨意地一邊找尋他要的板材一邊問我。
「最近接了燕妮手上的工作,老闆娘要我不用太常下來。」
我裝作沒聽到小陳問的,繼續對每個區域的板材有沒有被分錯,今天的小陳讓我覺得好有侵略性跟壓迫,出於本能跟避嫌只好慢慢的遠離。
小陳像是察覺到我的意圖,抓住我的手把我往板上推,在我還來不及叫出聲就被堵住聲音,在我眼前是小陳那張放大的臉。
瞬間不知道要怎麼反應,唇上的觸感好軟,小陳身上淡淡的汗味混合煙味莫名的好聞,跟以往一般司機身上聞的汗臭味完全不一樣。
過了一陣子小陳才放開我,我只能裝作無視他眼中的炙熱,跟噴灑在我臉上的熱氣。
「小陳你快放開我,我點完板材還要回辦公室去處理其他的事,不然等等老闆娘又要罵我了。」
我只能拿老闆娘出來壓,只有自己知道老闆娘下午根本沒交辦任何事項給我,因為接連的客訴已經讓老闆娘不得不正視人員不夠這問題。
說完發現還是小陳站在我眼前沒要離開的意思,我只好用力推開這個壁咚又不顧我意願我的男人,男女天生體型跟力氣就有不小的差異,加上小陳長期在搬運重物,我就算用力也推不動小陳,更何況是一個決心把我困在這的男人。
「我說過叫我瑋毅,妳就這麼討厭我嗎?」簡單的一句話,透露出太多訊息,其中之一是他的受傷。
當我還在思考要怎麼回答時,就聽到呼喚聲一陣一陣傳來…
「霏霏妳在哪阿…霏霏有電話阿…」
這呼喚彷彿是天籟,我趁小陳沒反應過來趕緊彎腰從他手臂下跑走。

霏霏這系列是很久之前寫的,結果中間有一段遺失,這幾天趕快補上
太久沒寫情慾,開始要慢慢找回,這篇應該是最不情慾的一篇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36內容數
多年前無意間寫下了開頭,卻因為某些原因斷更,後來補足了後續篇章,成了粮涼筆下第一部情慾小說,帶我走進了這個全新的創作領域,以女性角度為主軸,帶進GL情愫,融合了男女情慾與愛恨的情慾色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