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霏上班趣◆得逞的壞笑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那天過後,我見到小陳的時間變少了,雖然公司出的貨變多,卻都是其他司機來收貨,一開始我並沒有在意太多,想說輪調很正常,又不是只有我們一間要收貨。
沒見面也好,不然那天的事情他在問起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原本相安無事的每一天,忽然有一天開始起了變化…
最近的寶可夢盛行,我男朋友阿慶迷到走火入魔的境界,還加入群組到處去抓稀有怪,三不五時都傳LINE給我說抓到甚麼特殊怪,前幾天晚上,我終於抓狂了,因為MC快來報到,整個人很不舒服腰也很酸,下了班只想早點回家睡覺,陪阿慶吃完晚餐後想回家洗洗睡,結果阿慶一直要我陪他去抓寶,被我接連拒絕後阿慶也生氣了,最後就是大吵收場。
隔天一早要出門上班發現阿慶在我家樓下要載我去上班,因為還在生氣所以完全不想說話,阿慶也是臭著一張臉不講話,甚至連問我要吃甚麼早餐都沒有就直接往公司方向開。
「現在是?」再不爽也不想餓肚子,還是先開口了,但開口不是因為我低頭。
「載妳上班。」阿慶連看都沒看我,彷彿我是一個不相關的人。
「所以沒有要帶我去買早餐?」
阿慶沒有說話,卻用行動回答了我,他直接把車停在公司門口,連看都沒看我,因為我不陪他抓寶所以有這種冷暴力,一陣委屈的情緒湧上,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哭,哭了就是認輸了。
「下班我自己回家。」說完我直接大力甩門下車,我比誰都清楚阿慶有多寶貝他的這台車,平常只要關門稍微大力一點就是被臭臉或是冷暴力對待,此時我也不管那麼多,要不爽就不爽吧!
一下車就聽到身後傳來汽車加速的聲音,看著還未打開的鐵門,默默眼淚就這樣掉下來,我把眼淚擦乾告訴自己不可以哭,慶幸還未到上班時間,沒有人看到,結果一轉身就看到…小陳的貨車停在我身上,而小陳在身上看著我。
剛剛他都看到了嗎?
「來載貨嗎?等我一下,我先開個門。」
假裝甚麼都沒發生,迅速打開小門進去公司開鐵門讓小陳可以先進門搬板材,上樓放完包包趕快整理好自己情緒下樓。
一下樓就看到小陳在樓下等我,我以為他是找不到東西放在哪邊要問我。
「忘了跟你說,昨天下班前師傅已經把早上要送的板材放在門口,就在那個檯面旁邊。」
我一邊說一邊指給小陳看板材的位置在哪邊。
「還沒吃早餐吧?我的早餐給妳吃!」
說完小陳也不管我喜不喜歡吃,就把他的早餐塞到我手上,然後轉身去搬板材上車出貨。
我笑了,真的是標準的直男。
不得不說這招真的很好用,女人總是會在脆弱時對那個給溫暖的男人有點點不一樣的心情!
對點完所有東西,在小陳簽完單子還是感謝他給我早餐。
「謝謝你的早餐,但你不吃可以嗎?」
「我路上隨便買一下就好,妳別餓肚子對胃不好。」
暖心的話讓我眼眶又泛起水氣,最親近的人因為一些小事無視我的健康,而一個認識不到2個月不算同事的人,反而會擔心我的身體,忽然覺得好諷刺。
「我…我…沒有要看妳哭阿,妳別這樣啊…」
我的眼淚讓小陳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還好其他人還沒到公司,不然這場景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我沒事,你趕快去送貨,業主規定要9點前進場。」
說完就快速地拿著早餐往2樓辦公室跑去,忽然覺得自己心跳有點快,有點被在乎的甜甜感。
今天依舊是忙碌的一天,暑假前有一波室內裝修的小旺季,許多業主把投資的建案裝潢好要租給房客,就在我忙到頭痛快爆炸時,電腦右下跳出小陳傳來的訊息。
「晚上有空嗎?」
不知道小陳早上聽到了多少,既然已經跟阿慶說好晚上要自己回家,加上他早上對我的態度,想要報復的小惡魔隱隱冒出。
「怎麼了嗎?」
「妳們公司那麼偏僻,晚上有辦法回去嗎?」...
看著螢幕上那句新傳來的訊息深吸了一口氣,果然還是被聽到了...
霏:「可能叫小黃吧!」
毅:「那我可以約妳吃飯嗎?」
霏:「來公司載我?」
毅:「妳確定?」
小陳知道我其實很不想讓公司的人覺得我們有甚麼,畢竟我不喜歡公私不分,但今天心中小惡魔戰勝理智。
霏:「不敢就算了...」
激將法往往都是最有用的,尤其是男人不能激,這招往往屢」試不爽。
毅:「誰說我不敢了,晚上見。」
毅:「妳們現在一樣是5點半下班嗎?」
霏:「對阿,老娘現在都不加班了。」
毅:「老娘都出現了,女孩子講話還是別這麼粗魯。」
霏:「我就這樣,不想聽可以不要聽。」
不知為何,莫名想把真正的自己展現在小陳面前,想看他是不是會因此退縮。
毅:「才沒有,晚上帶妳去一個特別的地方。」
這句話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我一直追問小陳都不跟我說 ,只說是祕密。
霏:「不說拉倒,我不去了。」
毅:「幹嘛這樣啦,晚上妳就知道了阿」
毅:「幹嘛這樣啦,晚上妳就知道了阿」
毅:「5點半我在公司出來的轉角路等妳,深藍的L牌休旅」
講完後小陳就不見了,看一下時間現在是下午4:07,離下班還要將近一個半小時,忽然有點緊張晚上的發展。
還不到5點半就已經把東西收好,下樓去廁所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整體,今天穿一件小低胸上衣微微看到小鴻溝,裡面是前陣子新買的蕾絲性感內衣,下半身是一拉就掉的雪紡短裙,微微彎腰就會曝光的那種,裡面是同款的黑蕾絲幾近透明的丁字小褲,這套本來是要拿來給阿慶當驚喜用的,沒想到...
不想讓小陳覺得我迫不及待,我故意慢慢摸到快5:50才打卡走出公司,加上這時間樓下師傅幾乎都走得差不多,不用擔心被看到我上了小陳的車。
走到轉角果真看到一台藍色的L牌休旅車,我還沒走近就看到小陳下車幫我開了副駕的門,上車後發現車上沒有我以為的髒亂,反而很乾淨還有淡淡的花香味,不是廉價車用香水的味道。
「故意讓我等的嗎?」小陳像是看穿我的伎倆的問。
「才沒有,下班前臨時接了通電話。」
「那妳還有時間補口紅?」
「你很煩耶,不開我要下車了啦...」
「好好好,繫好安全帶準備出發吧。」
我假裝一直拉不好安全帶,製造一直被卡住的假象,小陳發現後繞過排檔桿靠近,要幫我把安全帶拉好,這時我故意把胸往上挺去碰觸小陳的手臂,明顯感覺到小陳僵了一下,他迅速地幫我把安全帶繫好坐回駕駛座準備出發,我連上有了得逞的小壞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36內容數
多年前無意間寫下了開頭,卻因為某些原因斷更,後來補足了後續篇章,成了粮涼筆下第一部情慾小說,帶我走進了這個全新的創作領域,以女性角度為主軸,帶進GL情愫,融合了男女情慾與愛恨的情慾色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