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比曦晨之四人遊戲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我高中時的故事。
「阿霣,你聽過四人遊戲吧?」
我點點頭,道:
「有哇!那可是著名的靈異遊戲。」
方璐沅舔了舔粉嫩的雙唇,道:
「不如我們來玩玩看吧!」
我大驚失色,清麗的面容泛著青白,道:
「你想玩?你不知道這個遊戲害死多少人嗎?」
一旁的秦薏萊慫恿道:
「那些都是騙人的,你怎麼會相信呢?」
我義正嚴詞說道:
「我是修道之人,這種事我見多了,難道你們也要做這種事?」
李初銚聳聳肩,道:
「你不玩就算了,反正我們今晚就要在宿舍玩四人遊戲。」
我嘆口氣,遞給四人每人一顆泛著乳白色澤的珠子,道:
「那你們將這個帶在身上,一遇到危險便將其捏碎,我便會來救你們的。」
宋潁玨和其餘幾人接過珠子,隨後我們便回到了宿舍,我和他們不同房間,於是便分開了。
四人回到房間,將床推到中央,開始玩四人遊戲。
四人分別站在四個角落中,方璐沅從第一個角落沿著牆壁走到第二個角落拍宋潁覺得肩膀,而宋潁玨走到下一個角落拍李初銚的肩膀,如此一直進行下去,並且全程關燈。
就在玩了數輪後,秦薏萊突然大叫道:
「好恐怖!我不玩了!」
李初銚奇怪的問道:
「怎麼了?不是一直很正常嗎?」
秦薏萊嚇得摀住嘴,不久才說道:
「一直都很不對勁!按照規則,我走回第一個角落時,那個角落應該是空的!所以遊戲應該要就要結束了。但,我們卻持續了好幾輪,這表示,多了一個人!」
瞬間,一股寒意竄上女孩們的背脊,突然,一道嘶啞難聽的男音道:
「妳們…很聰明,但,人還是笨一點的好…」
秦薏萊突然低低一笑,嘴裡竟傳出那道男音:
「你們,一個也別想逃!」
我正在宿舍盤膝運氣,突然,胸口一陣緊悶,我心道不好,望向羅盤,瞬間大驚失色,四顆珠子竟同時捏碎!
我取出桃木劍,衝向四人的房間。
就在秦薏萊伸出手攫像方璐沅時,我將房門踢開,見到方璐沅有危險,我一個迴旋踢將被附身的秦薏萊踢開,取出張符貼上,一股黑煙竄出,我冷聲說道:
「遁入輪迴,方得轉世!」
桃木劍刺出,黑煙發出慘叫,消失無蹤。
我低身查看秦薏萊的鼻息,但她早已沒了聲息。
一條正處於韶華時期的生命,因為一場詭譎的遊戲,喪了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6內容數
    一名來路不明的少女竟要討伐皇親國戚的襄陽王,中間經歷種種苦難,終讓惡人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