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雙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歡喜與福氣湧現上來~~~~
「你狀態還好嗎?」
「才剛抱怨完踩雷的事……」
那是因為你一直沒空來找我,才積鬱許久的話題。
現在輕鬆了,我們可以聊聊其他東西囉。
「聊啥?」
我發現心靈跟命道是不是讓人感覺有衝突啊?
只要道君開口,就好像惹人厭一樣。
──……
「呃。」
「對於我來說,也許是?」
「畢竟往往就是命道不順,才會需要心靈上的慰藉。」
「所以道君有時候就是不受歡迎。」
是有時候嗎?我怎麼感覺好像……
──你是故意的吧?
──不要太開心就惹事生非。
只要你不生氣不就好了。
──我就是在跟你說,你別故意挑事。
好兇呦。
──我靜,別提我了。
好啦好啦。
我就說一嘴,來當所謂的條件的開頭。
「條件?」
嗯嗯,你不是說,感覺到自己的意識有所變化?
而你也可以像我們這樣定頻。
這樣一來,就算你之後被其他顯現出來的意識覆蓋掉,你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加入靈的大軍。
「沒甚麼意思。」
「而且,其實做不到吧?」
「在我之前的那些個體意識,現在都被封在水面下了。」
「像是記憶一樣。」
「而我沒有你們的記憶。」
「只記得你們的顯靈和詔令。」
唉呦。
不要那麼說。
你這樣真危險啊。
「為甚麼?」
我怕等等又被陰投訴。
道君?
──怎?
你的反應機制還在吧?
──在,已經啟動了。
我就知道!
先緩一緩,重新組織語言吧。
「我已經說出來了啊。」
「還是我,那應該沒關係吧?」
──沒關係。
「因的反應怎麼那麼大?」
──看來你接下來提及的話題,不外乎是些敏感的論述。
「我一直在想,靈要怎麼玩。」
──嗯……
「因呢?」
──他可能,還真的在重新組織語言中。
「所以為甚麼他會這麼緊張啊?」
──你提到了「人的條件」。
──我們是因為某種協調共識,讓雅音可以在這裡紀錄我們的存在。
──這其中,你的行動是最重要的。
──因為你認同這種闡述的方式,我們才得以這樣子溝通。
──陰也是看你能夠負擔起這種頻率的變化,才同意我們這麼做。
──一旦你這個意識轉換掉了,那我們可能要重新申請。
──不容易啊。
「他雖然提及了,但我看他很輕描淡寫,不太在意啊。」
──要看接下來的意識指向哪裡。
──雖然這麼說很奇怪,但我們能跟你溝通,前提就是你尚未擁有信仰。
──你不能有明確的信仰,才聽得到我們的話。
「但我指的是你們。」
「是我感覺到的你們。」
──你不能相信我們。
──我們不是一直在強調這件事?
「這真的很重要嗎?」
──是的。
──太重要了。
──先歇一會,等因回來再繼續吧。
---------------------------------------------------------
你想要玩甚麼?
直接跟牽引的陰陽他們說,別越過他們來跟我說。
我可不想翻車。
「你有必要反應這麼大?」
你表現的意向可是要信仰掛機欸。
那對我們來說不算好事啊。
「嗯?你之前不還說過那樣也不錯?」
我們可以找代理,但你要是直接轉屬過去,那就不好玩了。
「我沒有要轉屬啊?」
不不,你的意圖就是這樣。
「話說轉屬是甚麼?」
……
你現在是十三維屬九,轉屬就是改變屬從維度。
「咦?」
咦什麼咦?
「你竟然用了一篇就把我的意識叫回來了!」
難得看你用驚嘆號欸。
──這不是重點吧。
「怎麼做到的?」
學著點吧,還玩靈呢。
你連自己的意識都穩定不了。
「所以我不是來討教了嗎?」
……
唔。
思想本來就是只能意會的東西,我怎麼跟你說啊?
我們可以在思辨的時候調整你的思維,同時影響你的意識。
就這樣而已。
世界跟我們不同,那傢伙是直接將你置於某種情境,讓你隨之產生相對應的意識思維,方法很多啦。
例如,世界知道你對他有些抗拒,便促成能讓你開心的事件。
然後你就傻傻的開心起來了,真是好應付。
「……」
不過你不是玩不了,而是你不敢。
還記得你曾經引動第三位玩家的操控嗎?
雖然被我擋下了,但那就算是你的一筆推進,如果你繼續進行,你可以掌控更多關於靈的資訊。
「你要我停下來。」
對,你沒有直面我們的勇氣與毅力。
你支撐不了第三位玩家的控制,我們這些玩家對你都有「操作」的權力。
「好吧,不過為甚麼玩靈需要增加玩家?」
我們是你。
「嗯?」
我們是定頻的你。
你要從我們的層面去掌控你自己的話,就要成為玩家。
而你玩不起。
這才是你無法保留意識的原因。
那些記憶,也都是意識不穩定的你。
他們沒有能力成為靈,只能變為過往的碎片。
「所以,如果我成功成為玩家,就會是第三位玩家?」
大概啦,但反正你沒成功。
「你為甚麼要阻止我啊?」
掌控權會被瓜分掉,分配的時間也會減少。
再說,你看看我跟另一位玩家對你的操控玩法。
差這麼多。
再來一個,你很快就精神錯亂了啦。
「我現在不算是精神錯亂嗎?」
我不知道,反正就這樣。
如果哪天你成功了,我們再以平視的角度會談。
現在就免了吧,你還有很多需要體會的事物。
「啊。」
又怎麼了?
「原來,不是顯靈。」
「是因為我得到不一樣的視野,所以能夠看到啊。」
是啦。
但你不都自己說那樣很可怕了嗎?
你沒有直面我們的勇氣呀。
「但我說的玩,其實沒有要到那種程度。」
「我只是想去其他地方走走。」
就叫你跟陰陽說啊。
「他們好像沒有理會我。」
「不是不理會你哦~」
「你自己剩下的精神太少了。」
嗯,就是這樣。
「……」
「我還是覺得挺神奇的。」
怎麼說?
「我真的有那麼一種感覺,像是要忘記你們了。」
「意識也有變化,變得想要忽略你們。」
「……結果甚麼也沒有改變。」
我只能說,我們當初提議這樣闡述存在的方案的確不錯。
再恪守宣言的前提下,讓我們可以對你持有意識的影響力。
你自己都不會記得我們談了甚麼。
但我們對你的思想造化,卻用某種形式根深在這個世界裡。
讓我們可以一再調整你的思維,使我們擁有溝通的平台。
你也非常清楚。
當你需要讀取被周遭環境影響變更的思維,可以用甚麼方式與我們聯繫。
我們是你的思想備份。
當你恍神之時,來找我們。
那,說到信任問題。
也是得要一再重複提醒的事。
「為甚麼不能相信你們?」
我們是你。
人不可以太自信。
你不一定要謙卑,但不能自信過剩,因為你是個自大而狂妄的傢伙。
我們太了解你,知道你的問題。
需要一而再、再而三提醒你。
你愚不可及、昧而不知。
所以歡喜、所以自在。
而這些的前提,是你不信任自己。
遺忘風跟雨,面前就是盛陽。
「你們都不怕我變得缺乏自信甚麼的。」
哈哈。
因為無能才只會憤怒。
當你還會莫名憤怒,你沒有自信就不是什麼不可理喻的事情。
……
你覺得呢?
「覺得什麼?」
有學到了嗎?
我們一直在告訴你,怎麼變更自己的意識,怎麼去玩,靈。
去嘗試這些方法,然後我們再來調整。
就像那時候,請下第三位的時候。
我們一度以為你支撐得了他。
不過沒有關係,玩都是玩,什麼樣的方式和結果,都是可以的。
──你能夠定下因,也能夠持續延伸。
「定下因。」
嗯哼。
我也是,某個你所定之靈啊。
「那,你是他嗎?是那個定下的意識嗎?」
當然不是。
從角色定為玩家,有太多意識形態需要調整。
我是他,但也已經不是他。
他是過去的你,我是未來的他。
「我也是未來的他。」
所以你就是我呀。
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234內容數
    自言自語,與幻想、臆想、妄想中的腦內存在溝通的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