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觀察日記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障礙即道路
-禪學諺語
每天騎單車通勤,用屁股感受台中的顛簸。
感受道路,
感受顛簸,
感受台中。
有樹的地方
一開始騎在大馬路上,和摩托車、汽車搶道,塵土飄揚,陽光熾熱,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像是在沙漠裡騎駱駝,一樣太陽大,一樣吃沙,一樣騎大型動物。
為什麼路邊會有倒電線桿,真的不會砸下來嗎?
後來多多探索,終於發現了好騎的綠園道。綠蔭遮蔽,涼風徐徐,空氣自帶花葉的清香。原來台中也有這種好所在呀!
所謂的坑坑巴巴
之前把包包放在車籃,結果裡面的東西,在車輪經過這種坑坑巴巴的路時,掉了出來,我覺得不太安全。
平滑smooth 的道路
騎在這些平滑的道路上,kimochi真的很好,我還以為我到了天堂的道路呢,哈哈。
黃色的花
黃色的花飄落在我必經的路上,美麗的花朵小姐和先生們為了迎接貴賓,特別鋪了黃色的地毯,一直延伸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5內容數
    由日常和書本推砌的紙房子,裡面住著不專業哲學家和囉嗦執筆人,討論你平時所思:感情、迷茫、友誼,望你能在此找到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