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碰到鍵盤就發現好像沒什麼好寫的。

明明躺在床上文思泉湧。

最近跟高中朋朋一起報GRE衝刺班。

看了很多醫生,腳因為看手機在圖書館階梯採空翻船,走路會痛;前陣子淋巴腫脹,脖子凸一塊;臉上突然冒一堆痘痘;臼齒有黑點;感冒;昨天還驗出新冠第二次陽性。

chatgtp挺好玩的,我用它來查詢單字的意思、還有背起來。

平日騎腳踏車到信義區發便當打工賺錢。


我晚上邊看偉大的隱藏者邊背單字,背一背挺興奮的,有點睡不著,今天還彈了會兒吉他,有泡個咖啡,中午吃粥,晚上吃義大利麵。


寒假我還沒回過台中。


我做了兩周的鬆餅,我想用鬆餅粉作出舒服雷,失敗。還有座饅頭跟麵包,饅頭失敗,麵包好吃。


我從圖書館借了一本吉他的書,很無聊,我自己之前買的宮崎駿吉他彈奏合輯有趣多了。


我把波西傑克森混血營英雄又看了一次,這次還加看了太陽神神諭,這幾天睡前再看北歐系列。


因為扭傷走不了、動不了。


我爸請假在家好多天,這一週我們三個一起在家。


我剛剛在床上想了一下之前。



早上選課。



我很討厭系上的同學,我很排斥去上系上的課,我討厭去上實驗課。

我不想跟社團的人有訊息往來,我會不停想起之前吵架的事,還有其他我丟臉的事。


我覺得別人讓我不喜歡我自己,我一直收到不喜歡、排斥的訊號,別人好像都不喜歡我,到後來,我確定了。


我需要保持一段距離才看得比較清楚,我很受傷,很難過,覺得很沮喪,很傷心。

在系上的大教室上課讓我侷促不安,教室太大,人太多,都不太熟,我不知道能和誰打招呼,穿著也讓我不自在,我不想跟不熟的人說話。

我沒有一起坐的朋友,但我也沒有覺得值得交的,但這樣分組的時候就很尷尬。

最後變成我為了分組而交朋友。


為了不被孤立而找其他人講話,但其實我沒什麼想講的。


體育課是我喜歡的課,不用講話,只要一直丟飛盤,咻咻咻,很開心。


我想起來那種暴躁的感覺了。我跟朋友說,有個人讓我很暴躁,我超討厭他,我覺得他超煩的,我知道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了。之前我認識另外一個人,一開始好好的,但我後來觀察他有點邊緣,沒什麼朋友,我偶爾會找他講話,但他之前嘗試要跟我開玩笑,摸我的頭,不止一次,我很不爽,就是這種不爽的感覺似曾相識。他在我想專心的時候,打斷我,在我不想聊天的時候,硬要跟我講話,最討厭的事還動手動腳,我討厭長的不符合我審美觀的人對我動手動腳,長得好看我都已經有點不可以歐,你長成這樣還敢動手動腳,笑話也不好笑,西咧靠杯。再加上有點邊緣,討厭的感覺完全壓過去,去使巴你。鬼才想跟你單獨吃飯。好啦沒有。但真的拜託你不要煩我。


我剛剛在床上想到金魚 玻璃缸 出不去 又想到鋼琴 運動 遺傳學 實習的事還好 出去玩也還好

歐有可能因為下午喝了杯咖啡 睡不太著


媽的,為甚麼交不到男朋友。







    2會員
    95內容數
    由日常和書本推砌的紙房子,裡面住著不專業哲學家和囉嗦執筆人,討論你平時所思:感情、迷茫、友誼,望你能在此找到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