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異次元 7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喜歡崔始源的超能力
截錄內文小片段………..
「哥,這樣我們算間接接吻吧,好浪漫。」
崔始源從背後環抱住金鐘雲。
没用超能力对付敌人的时候,
就用来对付队友🤣
all云无误
每个人轮流陪伴☁️
争风吃醋一定有
这篇是密室奪寶環節
全員异能者的超能力
特:听话咒,对圭无效
澈:火焰,变美人
云:死而复生 ,跟植物对话,叶子为主
童:预知能力,发明家
赫:火箭喷射能力,依体力,最短三公里要休息半天,吃饱可以冲一倍远,若金钟云加持,可以不限距离瞬移
海:大力士
马:增加其他人的超能力,用high five 的方式加持
最强加持是接吻
旭:狮吼功,顺风耳
圭:透视眼,制毒
「哥,不要開玩笑。」
曺圭賢義正詞嚴的說著。
「我很認真。」
「那是鐘雲哥的另一個超能力,我好像有殺過他。」
李赫宰歪歪頭,不確定記憶是否正確。
「你殺過他!你怎麼下得了手?」
金勵旭跟崔始源一人一邊晃動著李赫宰。
「欸欸欸,那一定是鐘雲哥要我殺的,是吧?」
他看向金鐘雲求救。
金鐘雲只是笑,沒回答。
「我看是你想殺著玩吧,李赫宰,你怎麼這麼狠心。」
李東海抱著金鐘雲,視線盯著他的太陽穴尋找傷痕。
「李東海,不要隨便亂說,我愛鐘雲哥都來不及了,怎麼忍心殺他。」
李赫宰被群起圍攻,急的跳腳,金鐘雲哈哈大笑的開口解圍:「是我要他開槍的。我死了,時間會往前推移五分鐘,這樣可以修正之前的錯誤。」
「所以你們兩個趕來這裡的路上,哥死了幾次?」
申東熙認真的問著。
「七次。」
「呀,李赫宰,你居然讓鐘雲死了七次。」
金希澈想像金鐘雲爆頭的畫面,心疼的要命,伸手打上李赫宰的後頸發洩。
「好了、好了,如果大家都沒問題,來決定何時行動。」
朴正洙拉回正題。
「擇日不如撞日,就現在啊,我們都穿上戰鬥服了。」
金希澈果斷下結論。
「等一下,我有問題。」
申東熙舉手。
「你又不用下去,有什麼問題?」
金希澈拿起手槍,低頭摸著緊身褲,前前後後找地方放槍。
「我要去廁所。」
「切。」全員唾棄。
申東熙縮起脖子不好意思的斜移至活動空間的後方。
吞下申東熙新發明的微型追蹤器,戴上隱型耳機,全員魚貫的進入電梯。
電梯光速下降,金希澈跟李東海摀著因為耳鳴引起疼痛的耳朵。
電梯停在地下十八層,門開,眼前出現一條延長到視線盡頭的走道,寬度跟電梯口一樣,兩個男人並肩的距離。
朴正洙打頭陣,約莫走了十分鐘還沒看到第一關。
「有點熱。」
金鐘雲拉低覆蓋住整個前臂的手套,捲起袖子。
「哥,穿好,忍一下。」
耳裡傳來申東熙的叮嚀。
他嘆口氣,重新穿戴好。
在金鐘雲熱的快要失控之前,那段跳舞格子終於出現。
「這裡的空氣好多了。我要先過去。」
金鐘雲穩穩的過關。
「換我換我。」
李赫宰踢踢腿、拉拉筋,暖身完畢,一腳踏上第一個踏板,整座堡壘天搖地動。
「什麼情況?」
金希澈護著朴正洙的頭部。
李赫宰嚇的定在原地,猛揮手表示不是他的錯。
申東熙在金鐘雲耳邊說:「哥,麻煩你了。」
金鐘雲左邊嘴角勾起,舉起手槍往太陽穴一射。
在金鐘雲熱的快要失控之前,那段跳舞格子終於出現。
金鐘雲要李赫宰先上。
李赫宰踢踢腿、拉拉筋,暖身完畢,一腳踏上第一個踏板,接著如行雲流水般的過關。
「正洙哥,換你,記得跳躍的力道要跟赫宰一樣。」
朴正洙點點頭,順利完成。
金鐘雲接著也通過。
地上的跳舞格子翻面,原本的白色地板變成黑色。
一行人繼續往前走,來到一片鋼製門板面前。
崔始源跟金希澈high five,金希澈雙掌揉搓出一顆籃球大小的火球,雙手增加了轉動速度,火球也跟著增加體積,他將雙掌往前推移,火球接觸到鋼板的部份開始融化。
曺圭賢看著手錶計時。
「哥,一分鐘了。」
眼看門板只融化了一小塊,金希澈喊了一聲,西巴。
「崔始源,來吧。」
他轉頭對著崔始源,緊閉雙眼。
「哥,對不起了。」
崔始源捧著金希澈的臉,吻上他的唇。
金希澈全身血液沸騰,火燄包裹著他的身驅,他張開雙臂撲向鋼製門板,銀灰色的平面瞬間化成通紅的泥漿。
「搞定,剛好兩分半。」
金希澈收工,轉身吻上金鐘雲的嘴。
「唔,你幹嘛。」
金鐘雲推開他。
「我在消除崔始源的味道。」
金希澈一臉壞笑。
「你不會用手擦嗎?」
金鐘雲翻了個白眼。
「哥,這樣我們算間接接吻吧,好浪漫。」
崔始源從背後環抱住金鐘雲。
「各位,出任務時,請勿談情說愛。」
申東熙透過耳機提醒。
眼前那顆傳說中的巨大磁力鐵球登場,李東海走上前試著出力。
「如何?」
金鐘雲問道。
「移的動,可是有點吃力。」
「始源。」金鐘雲回頭看著他。
「要不要ㄧ次到位?」
崔始源噘著嘴走向李東海。
趁著李東海還在猶豫,金鐘雲按下崔始源的頭,兩唇想接,李東海瞪大眼睛,朴正洙一個箭步衝到李東海面前。
「搬開大石。」
他對李東海下了指令。
李東海兩手抵著磁球,一使力就將球往左邊的空間滾去。
密室的大門上箝著一個水晶門把,曺圭賢伸手轉動,門很輕鬆的往裡面推開。
五百個黑色玻璃盒,密密麻麻的擺滿整個房間,曺圭賢快速掃瞄著裝載寶藏的盒子。
「那排第三個。」
李赫宰往曺圭賢指的方向彈跳上去,取下玻璃盒。
「等一下,還有兩個也裝著東西。」
曺圭賢指出方位,李赫宰一一拿了下來。
「童啊,有三個盒子都裝著東西,能全部打開嗎?」
朴正洙按著耳朵問著。
「等等,我感應一下。」
申東熙閉上眼睛沉思。
還沒等到回應,李東海手上的那個玻璃盒掉到地上應聲破裂。
眾人驚嚇的跳開,離的最近的金鐘雲雙腳癱軟的跪了下去。
李赫宰見狀立刻拔槍,給金鐘雲腦袋一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