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異次元 13(完)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全員異能者的超能力
特:九尾狐。聽話咒,對圭無效
澈:吸血族。火焰,變美人
雲:吸血族。死而復生 ,☁️死了,時間會往前推移五分鐘,可以修正之前的錯誤。
跟植物對話,葉子為主
童:人類精英。預知能力,發明家
赫:雪山飛猴。火箭噴射能力,依體力,最短三公里要休息半天,吃飽可以衝一倍遠,若金鐘雲加持,可以不限距離瞬移
海:大力士海格力斯後代。大力士
馬:狼人。提升其他人的超能力,用high five 的方式提升,
終極加持是接吻
旭:人魚族。獅吼功,順風耳
圭:魔族。透視眼,制毒
樸正洙命令七彩薄膜人帶領全員往出口移動。
非常意外的,出口就是堡壘的大門。
大門一開,七彩薄膜人抬腳往門口的地墊一踏,包圍四周的電網瞬間消失,眾人目瞪口呆。
「就那麼簡單是嗎?」
金鐘雲苦笑,申東熙搖頭。
「那我們快走。」
李東海開心的往前衝。
「小心!」金鐘雲ㄧ把抓住李東海,順勢轉身,ㄧ個迴旋踢把七彩薄膜人踢了出去。
金厲旭聽到一聲非常微小的喀嗤聲,下一秒的巨響將七彩薄膜人炸上了天。
眾人嚇得倒彈好幾步。
「還好有你啊。」
金希澈拍拍金鐘雲的肩膀。
「也幸虧有你這個狠心的哥哥,哈哈哈。」
金鐘雲的笑不是笑,他摸著微微抽痛的胸口,往前邁進。
「好了,現下我們要選擇走水路、山路還是森林?」
他分別指了指前後跟左方。
「森林。」
崔始源跟李赫宰指向左方。
「水路。」
金厲旭跟曺圭賢指向前方。
「山路。」
申東熙、樸正洙指向後方。
「我們都可以。」
兩隻金氏吸血鬼棄票。
剩下李東海這張關鍵票,他拿不定主意。
「反正我們也不知道哪條路線是正確的,就依你的直覺決定吧。」
金鐘雲催促著。
「那⋯就,森林好了。」
樸正洙帶頭衝進森林,行進中大夥商量好未來的走向。
「東西就交由正洙哥保管,我們各自回到自己的世界,誰找到金主的藏身之處,就告知大家,掀他個窩底朝天。」
金希澈總結。
「那鐘雲哥,你要先跟我回家。」
崔始源拉著金鐘雲的衣角。
「為什麼?」
金鐘雲已經計劃好到金厲旭家享受美食。
「因為再來輪到我。」
崔始源跟金鐘雲臉貼臉的撒嬌。
「唉,任務結束就不算了。」
「沒有結束啊。滅了金主才算結束。」
「唉呀,可是我想到小旭家吃甜點。」
「那我們都去吧,不然接下來輪到我,我不就吃虧了。」
李東海搭腔。
「你順序有沒有搞錯?」
金厲旭反駁。
「沒有吧?」
「唉,都別吵,等崔始源輪完,再重頭開始。」
樸正洙插話。
「欸,不對啊,那我排最後不就很倒楣,不能這樣啊。」
曺圭賢邊抗議邊將金鐘雲摟進懷裡。
ㄧ路吵吵鬧鬧、拉拉扯扯的,ㄧ夥人移動到金厲旭家,搞了十天半個月還沒人想離開。
「找不找金主大家好像都沒意見,不如我們就散會回家。」
金鐘雲率先發聲,扶著痠楚的腰站了起來。
「鐘雲要回去,我也跟著走啦。」
金希澈也起身。
「那這寶物?」
樸正洙拿著黑色絨布束口袋晃了晃。
「哥到黑市兜售兜售,賣了錢再分給大家吧。」
崔始源提議。
「不怕我捲款濳逃?」
樸正洙摸了摸下巴,笑得陰險。
「不怕,因爲曺圭賢不會被你催眠。」
申東熙笑嘻嘻的收拾行李。
「好吧,那麼後會有期。」
眾人離去,獨留金厲旭清理著杯盤狼籍。
「餵,你們這些人,都不知道要幫忙收拾的嗎?」
金厲旭的獅吼功ㄧ吼,將這群異能者的惡行散播到全世界。
———————————————————
好,我承認有點爛尾
腦霧中
想挖新坑
☁️的solo概念照太撩人
好,都是藉口
總之就完結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385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