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異次元 - 番外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應某位親愛的讀者要求,來篇番外回報喜愛之情
全員異能者的超能力
特:九尾狐。聽話咒,對圭無效
澈:吸血族。火焰,變美人
雲:吸血族。死而復生 ,☁️死了,時間會往前推移五分鐘,可以修正之前的錯誤。
跟植物對話,葉子為主
童:人類精英。預知能力,發明家
赫:雪山飛猴。火箭噴射能力,依體力,最短三公里要休息半天,吃飽可以衝一倍遠,若金鐘雲加持,可以不限距離瞬移
海:大力士海格力斯後代。大力士
馬:狼人。提升其他人的超能力,用high five 的方式提升,
終極加持是接吻
旭:人魚族。獅吼功,順風耳
圭:魔族。透視眼,制毒
前情提要:雇主想殺害異能尋寶者,免費獲得寶物,被識破,於是異能者殺了暗殺者,寶物由朴正洙拿到黑市拍賣。
以下正文:
寶物拍賣所得之鉅款存放在狼人崔始源的世界,提取密碼分拆成兩組,一組為朴正洙、金鐘雲、李赫宰、崔始源及曺圭賢,另一組為金希澈、申東熙、李東海、金厲旭及曺圭賢。
為何兩組都有曺圭賢?
「因為他數學好。」
金希澈毫不猶豫的給出答案。
「但鐘雲哥記憶好。」
李赫宰忍不住為最愛的哥哥發聲。
「但他耳根太軟、太善良,很容易被拐。」
朴正洙說這話時,目光盯著曺圭賢游移在金鐘雲腰間那雙不安份的手。
「是啊,被我拐回家好幾次。」
曺圭賢的笑容像摻了蜜似的,齁甜。
「哥,你怎麼可以趁我猴家大團建的時間跑去放毒世家?」
李赫宰一把推開曺圭賢,將臉色蒼白的吸血鬼哥哥圈在懷裏。
金鐘雲拍拍雪山飛猴的手,笑的無奈。
「嗯,其實鐘雲哥待在我家最久。」
狼人崔始源一臉驕傲,嘴角炸裂的弧度被金鐘雲一腳踢的立馬變回一字型扁嘴狀。
「鐘雲啊,怎麼這樣厚此薄彼呢?哥也提出不少邀約,你怎麼都不過來呢?」
九尾狐朴正洙笑的溫柔,但身後瘋狂擺動的九條毛茸茸尾巴明顯表達出內心的不滿,金鐘雲趕緊推開李赫宰,移動到朴正洙身邊摟住他肩膀傻笑。
「好了,別再上演煽情戲碼,該討論正事了。之前那想殺人滅口的雇主藏得很深,在我跟童還有東海大力奔走之下,總算找到點蛛絲馬跡。就在昨天,童在人類的世界發現像似七彩薄膜人在街頭賣藝,我懷疑是那雇主集團失業的手下。」
金希澈邊說邊把李赫宰推開。
「哥,你什麼時候調查的,怎麼不叫上我?」
金鐘雲站起,疑惑的看著他。
「你在崔始源那小子床上大喊的時候有想到我嗎?」
金鐘雲ㄧ臉愧疚,金希澈趁火打劫:「罰你今晚跟我睡。」
「誒,今天開始要從頭算起,我是第一個。」
坐在沙發上的朴正洙坐直身體,兩條尾巴拉住金鐘雲的兩隻小手,用力一抽,薄薄的一片雲就倒進他懷裡。
「正洙啊,怎麼這麼計較。」
金希澈不甘願但也不再爭取。
一行人等申東熙準備好時空跳躍裝置,全員前往人類世界。
「哇,好久沒來了,這裡變了好多。好美的街景、好美的建築、好美的人。」
金厲旭興奮對著人來人往的首爾街頭讚嘆著。
「你看到鐘雲哥心情就美麗,看什麼也都美啦。」
曺圭賢吐槽。
「所以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李東海手上舉著一根鐵欄杆。
「東海啊,手不要亂碰。」
申東熙臉部表情扭曲的望著人行道旁,圍著花叢的鐵欄杆。
才ㄧ個不留神,李赫宰抱起金鐘雲往對街的運動廣場衝去,曺圭賢也跟著衝過馬路,引發此起彼落的喇叭聲。
「紅燈停,綠燈行啊。李赫宰你猴急啥啊?」
金希澈嘴裡叨念著,下一秒突然發功變身成婀娜多姿的美人,扭腰擺臀的走進車陣。
所有的車輛為了一睹美人風彩,紛紛停下車來。
其他異能者趁機跑過馬路,申東熙墊底,經過金希澈身旁順勢摟住他的腰將他帶走。
「哥,不是這樣過馬路的。」
申東熙沒好氣的說。
「我知道,要看紅綠燈嘛,但事出緊急,我怕晚了,那猴子不知道會搞出什麼名堂。」
金希澈兩隻手指橫在右眼前方賣萌,申東熙搖頭嘆息,身旁的路人紛紛發出讚嘆聲。
前方傳來歡呼聲,眾人視線全被吸引過去,只見兩個七彩薄膜人被李東海舉到半空中,丟下的瞬間,雪山飛猴李赫宰以火箭噴射的速度,接住七彩薄膜人,崔始源跟李東海high five提升他的力道,大力士李東海再度把兩個七彩薄膜人往空中拋,這次的高度足足有五公尺。周遭觀眾尖叫連連、七彩薄膜人嚇的哭天搶地、金厲旭跟曺圭賢笑得拍手叫好。
金鐘雲搖搖頭,捧著崔始源的臉,吻了他的唇,輕輕一跳,一隻巨大的蝙蝠飛向天空,一爪ㄧ個將兩個七彩薄膜人拎回地面。
「喜歡我們的魔術表演嗎?給點實質的鼓勵吧。」
金厲旭指向捐獻箱,圍觀群眾粉粉慷慨解囊。
「好了,該辦正事了。」
朴正洙正色下令,異能者架住兩個七彩薄膜人前往申東熙的網吧。
「我們幫你們掙了不少錢,你們也要反饋啊。快說你老闆人呢?」
李赫宰追問。
七彩薄膜人一副喘不過氣的樣子,沒回話。
曺圭賢摸著下巴、轉動眼珠想方設法;金厲旭走向吧台倒了兩杯水;崔始源癡笑著回味剛才的吻;李東海癱在沙發上補眠;朴正洙正在泡咖啡;金希澈、申東熙跟金鐘雲則在一旁玩著線上遊戲大肆廝殺。
「喝杯咖啡提提神,剛買的炸雞ㄧ起吃。」
曺圭賢給了朴正洙一個眼神,朴正洙開始熱情款待,終於突破七彩薄膜人的心房,但得到的答案也不過就是,老闆躲在不屬於在場任何一個人居住的時空。
「哇,宇宙有幾萬個平行時空,怎麼找?」
李東海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不小心打到金鐘雲的手臂,遊戲黨三個鬼哭神號的吶喊著:「李東海,差點被你害死!」
「金希澈,給我差不多一點,當哥哥的還帶頭作怪。」
朴正洙忍不住教訓著同齡友人。
「還有沒有多一點線索?一個眼神、一個手勢或一個單字都可以,你們努力回想一下。」
崔始源拿了一大疊鈔票,在那兩個七彩薄膜人面前晃啊晃。
其中一個人吞了口口水,指著鈔票弱弱的問著真的可以拿嗎?
「那當然,如果情報屬實還會加倍獎賞。」
曺圭賢搶先回答。
「我記得老闆走的時候神色慌張,一直唸著別來找我,然後拿出時空跳躍器,說了句隨便啦,反正到哪都有風險。」
「然後?」
申東熙鼓勵著發話人。
「然後老闆娘說不要亂按,等一下跑到他們的時空,老闆說我又不是笨蛋,就閉著眼睛按下按鈕,兩個人消失前老闆娘罵了一句,會被你害死。」
「時空跳躍器轉動的時候發出什麼顏色?」
申東熙追問。
「紅色,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崔始源拍拍發話人的肩膀,把一疊鈔票塞在他懷裡,另一個七彩薄膜人不淡定了。
「老闆娘最後還說了一句,那裡很冷,到底為什麼要選那。」
「唉,有錢能使鬼推磨啊,剛才怎麼一個屁都不放?」
終於結束電玩遊戲的金希澈走了過來,阻止崔始源遞交第二疊鈔票。
「再多說一點。」
金希澈撥弄著紙鈔。
「嗯,我想想。如果沒記錯,老闆按的按鈕是第三排的最後一個。」
還坐在電腦前的金鐘雲跟申東熙飛快搜尋時空跳躍器的款式。
「哪一種?」
金鐘雲問。
七彩薄膜人指著其中一張圖。
申東熙興奮的衝進儲藏室拿出一個藍色方型塑膠盒。
「好了,你們兩個拿錢走吧,以後要好好做人。」
金希澈開門趕人,李東海喊著:「好好做街頭藝人啊。」
「這是通往哪個時空?」
金厲旭好奇的看著這具古老的時空跳躍器。
曺圭賢胸有成竹的說:「北極熊的世界,剛好我有認識的朋友,那無良雇主不用一天就會現身。」
金希澈:「我怎麼都沒聽你說過?」
「是啊,你什麼時候交了北極的朋友?」
眾人追問,除了金鐘雲。
「鐘雲啊,你知道是吧。」
朴正洙看向漂亮的弟弟。
「喔,之前跟他去旅行的時候,有到過北極熊時空。」
金鐘雲低頭不敢直視,以免又被碎念為什麼一再拒絕哥哥的邀約。
「還好鐘雲哥也跟我去過喵星人時空,那些貓咪真可愛。」
金鐘雲趕緊摀住李赫宰的嘴。
「我跟鐘雲哥去汪星人時空也玩的很開心,還帶了兩隻狗狗回家。」
李東海開朗的笑容,被金鐘雲ㄧ記眼刀封殺。
「啊,我也⋯」
不待金厲旭講完,金鐘雲一個箭步移動到他身旁,攬上他手臂將人挪開。
朴正洙黑著臉,端上自己的咖啡走向客廳角落。
金鐘雲急著想解釋,被曺圭賢一句先辦正事而暫緩。
眾人決定立馬動身,朴正洙鬧彆扭,直到金鐘雲承諾事成後,陪他到狐仙時空待ㄧ個月,他才喜滋滋的就定位。
很快的進入了北極熊時空,ㄧ群國王企鵝列隊歡迎曺圭賢,毒物專家簡潔扼要的說明來意,企鵝族長下令全員出動抓壞人,可愛的企鵝們搖搖擺擺的往四處擴散。
不到半天就掌握了無良雇主的行蹤。
「果然是我的好朋友,這是答謝禮,請盡情享受。」
曺圭賢將ㄧ卡車的鮭魚倒在雪地上,企鵝們開心的手舞足蹈。
其他異能者對於曺圭賢能跟企鵝溝通這件事感到震驚又有趣。
「走吧,我們去抓壞人。」
曺圭賢笑著摟住金鐘雲的腰,其他人見狀立即湧上。
金鐘雲掙扎著:「喂,別鬧了,全部抱著我,我會窒息。」
李赫宰在最外圍抱不到,靈機一動往下從大家的腳下鑽了進去,扒著金鐘雲的腰帶站了起來,一不小心抓了他腰間,怕癢的金鐘雲尖叫一聲,正在享受大餐的國王企鵝突然一湧而上攻擊他們,金鐘雲趕緊發出有點嗚咽的叭叭聲,國王企鵝也不甘示弱的叭叭叫著,曺圭賢跟著入戰局,眼見勸不動企鵝,金鐘雲只好抱著曺圭賢,親了一下他臉頰,再指指其他異能者,轉頭再親一次曺圭賢,這才安撫了企鵝。
「我們快離開吧,免得又誤觸地雷。」
崔始源變身成為狼的模樣,駝著金鐘雲往目的地前進。
「我可以用飛的。」
金鐘雲拍拍崔始源。
「不要,我想揹你。」
才說完,李赫宰發動火箭動力,ㄧ把將金鐘雲公主抱劫走。
「這兩人不講武德啊。」
金厲旭吸飽氣,吐氣時大吼一聲,停~~~,李赫宰的耳膜痛到快爆裂,不得已只好放下金鐘雲。
金希澈對著金厲旭腦袋就是一巴掌:「西八狗崽子,想讓大家耳朵出血嗎?」
金厲旭惡狠狠的盯著李赫宰跟崔始源。
「好像到了。」
李東海指著前方一棟奇形怪狀的建築物。
朴正洙一聲令下,全員衝進屋內將無良雇主逮個正著。
不顧對方求饒,李東海給了那對夫妻一陣拳打腳踢;曺圭賢硬是朝那夫妻灑了毒粉;朴正洙施展聽話術讓彼此互賞巴掌,直到兩人不斷哀泣才停手。
「現在呢?殺了他們?」
金鐘雲提問。
「我不想沾血,用毒的好了。」
申東熙提議。
「那我想想用哪種毒。」
曺圭賢摸著下巴思索。
「大人放了我們吧,我們不會再做壞事了。」
無良雇主懇求。
「不如讓他們終身祀奉國王企鵝 。」
金希澈打了個響指。
眾人一致贊同,朴正洙下了聽話術,曺圭賢跟企鵝達成協議。
回程,朴正洙的眼神直勾勾的落在金鐘雲身上,吸血族感到一絲涼意,乖乖的走到大哥身邊,挽著他手臂撒嬌。
朴正洙笑得燦爛:「各位,我先帶鐘雲離開。」
「等等,既然來了企鵝時空,不如玩一陣子再回去,我好想住看看愛斯基摩人的冰屋。」
申東熙滿心期待的說著。
「也不錯,這附近還有冰雕藝術展鐘雲哥ㄧ定喜歡。」
崔始源附和。
朴正洙不願錯失與金鐘雲獨處的機會,施展了聽話術命令大家解散,偏偏他忘了曺圭賢不受控制,在他滿心歡喜準備按下手腕上的時空跳躍器時,異能者中的忙內曺圭賢朝他臉上噴了些許粉紅色泡沫,朴正洙來不及躲避,不久就陷入深深的幻想中,他笑得異常興奮,抱著眼前的企鵝轉圈圈,曺圭賢則拉著金鐘雲的小手往愛斯基摩人的冰屋奔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