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內心的嬉皮還有身旁的冤親債主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光普照的中午,我在一個沒有觀光客的菲律賓菜市場,一邊和老闆娘用嬰兒程度的菲律賓語和英文練肖話,一邊吃著平凡無奇的家常便飯,突然有種奇異的幸福感降臨

我好享受「脫離母國」這件事,大概把我丟在任何地方都會活得比在台灣還要好,並且得到用不完的靈感和領悟

此時此刻此地的我,是十幾年前還在死人國中當傻憨青少年的我完全想像不出來的人生。突然想感謝我內心的嬉皮,還有身旁的冤親債主,總是引導我走上奇怪又荒蕪的路
不良少年日記
不良少年日記
美麗島出生,男子高校畢業,目前隱居東南亞某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