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世界上沒有我找不到的地址所以我註定當郵差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惜十年後這家背包旅店已經關閉
趁著工作空檔,為了找尋活著的靈感,又開始我的西部背包之旅,溫習一下這個好久沒有練習的職業:背包客。

第一站:台中。

這間背包客旅社的老闆是個很厲害的女生,把這個面臨都更的破敗眷村變成充滿台灣懷舊氛圍和圓融世界觀、舒適感滿分的小窩。在這裡只准放空不許上網,所以也沒有 Wi-Fi。

這裡的位置有點神祕,當我憑著內建指南針和方向感,背著背包出現在門口時,老闆嚇了一跳:

你大概是第一個沒有打電話向我求救的旅人。」她說。
這世界上沒有我找不到的地址啊。」我說。

不管是清邁,新德里或加德滿都,只要手中有地址,我永遠找得到我想去的地方,這樣的人生可能一帆風順,也可能只是生來註定要當郵差或快遞。

不良少年日記
不良少年日記
美麗島出生,男子高校畢業,目前隱居東南亞某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