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心坎的歌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星,這首歌對我意義非凡,訴說深刻的愛,願意用盡力氣在他身邊盤旋,過一天、一季、一年。
那個令人枯燥的冬日,是我努力從他奔跑出來的一個冬季。來自這段感情的的孤獨和確幸、自卑和自滿,它幫我歌唱出來。
「指引著無法觸及,那絕對的距離,投射光芒的你。」這句詞是我知曉他、熟之他、沈迷他、脫離他、走遠的足跡。在無際飄渺得時間跟前,人們得期盼顯得渺小,就現我努力踱步也顯得無力。
對於彼此接觸的掙扎:「我不能靠近,卻又不願遠離。」
對於我內心孤獨得吶喊:「在無邊的黑暗裡,耗盡了勇氣,卻無人回應。」
對於我無聲卻強烈的想念:「我沉睡時幻想你就在我身旁,清醒卻發現你仍然遠方。你聽見了嗎?我在這裏歌唱,一個人、一個星球等待你一個回答。」
是對你得真誠;是對你的無力;是對你的盼望,是吶喊、是習慣、是幻想。
我孤單地成為一顆星球,在屬於你得軌道盤旋。放心,我安靜地運轉,帶你轉至我的那個宇宙奇蹟,你大膽閃爍發光,我替你接收星塵隕石。熱烈且無望:堅定且滿足:遺忘我吧,在這浪漫得銀河系中。
-致意外投射至我的溫熱
    astronaut
    astronau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