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景色帶上一腔相信去奔赴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起去看電影吧!去吃雪花冰、去夜市、去花市、去看夜景、去觀看、去感受一切世間火花。
這是我對愛情最美好的嚮往。
傍晚的西部海岸。目入眼簾的是一抹沒入大海得落日紅霞,隨風飄浮的海浪正打在沙灘上,和我內心得悸動共舞。望著大海和身邊的你,我們沒有說話,靜靜地看著眼前景色。
「一切好美,好到我可以不用說話。」就如這句歌詞一樣,你,和我做在沙攤上的那個你,成為了我的幾分之幾。
關於夕陽、大海的文章用十隻手都數不過來,人們對這幅畫有著許許多多得抒發和臆想,這是多麽讓人想清自停留在那片大海前,伴隨著自己深愛的靈魂。可以是愛人、是友人、是親人、是你、想和你。
沒有行李,沒有目的,不在是一個人的旅行。
後來的我們會後悔嗎?我答應自己,不對自己的選擇後悔,我們都別怕,跨出去,天依舊晴朗。
快樂,誰不是無目的地追求快樂?太執著於快樂,會和許多微小而閃亮的事物擦身而過。在愛情中也是如此吧,一股腦地追求幸福,太執著於激情和全心全意的溫熱,隨之和他內心本有的堅毅錯過。相信,會讓一切顯得輕鬆、簡單、自然。
去相信生活帶來的一切,人、是、一場雨、一個跤、一段熱戀、一段撕心裂肺地失去、一些不堪回首的過往,對,相信他們。相信他們帶給自己的成長;相信他們能帶給我們大片的美好;在相信一切都是一瞬的飛揚或墜落;相信生活是飛快時間留下的結晶,閃亮、尖銳、清澈。用自己的視野來欣賞和感受,我相信你對世界的相信。
不朽在關於月光的那本書寫道:「不深陷其中真的很像是一種超能力,但,人不該這樣,有心腦的人不該這麼抽離,心臟應該去跳動流血,人應耕感受到疼痛,這樣才是生命,才是活生生的人。」
我知道該保護自身的靈魂,使其保持完整,要防止深陷情感的深淵。但靈魂無非感受,開心、悸動、溫熱、冷酷、悲傷、嘶吼、疼痛,依舊是去相信,相信心臟在下一刻人然用力跳動,別克制他的生命力。
愛阿,時而迷茫甚而卻步,你的心、你的情、晚整的愛,我相信你具有這份浪漫的天賦,也大膽的相信你的愛吧。
astronaut
astronau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