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請加油!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很喜歡國泰航空!但是也請國泰航空加加油!讓大家提到國泰都沒話說!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這兩天國泰航空的新聞炒「吵」得沸沸揚揚!
我曾經也很喜歡國泰航空!
但是國泰航空會叫做「因航」不是沒有原因的!
當然也不能一竿子打翻所有國泰航空空服員!
至少我搭國泰航空這麼多年以來不曾發生過不愉快!
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友善的人!
在國際機場服務的我對每位旅客都很熱情不會大小眼!
希望這個世界可以越來越好!
壞心腸美女也越來越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40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